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又廷婚后四年无子,如今真相大白,承认苦了高圆圆!相信提到高圆圆,大家都不陌生,高圆圆可以说是广大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大家对她的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当时红遍了大江南北,令人羡慕的还有高圆圆的婚姻。婚后的赵又廷很宠爱自己的妻子,高圆圆比赵又廷大五岁,但是这样的姐弟恋确实让人很羡慕,赵又廷在生活上处处照顾高圆圆,高圆圆婚后就很少有新的作品,在家里享受着小女人的幸福生活。

赵又廷婚后四年无子原因是什么, 如今真相大白, 承认苦了高圆圆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之前,大家都觉得赵又廷配不上高圆圆,赵又廷哪里来的福气,能够娶到高圆圆这样高颜值的女神。赵又廷出道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却从来没有红过,一直都是不温不火,30多岁了感情也不顺。可以说,高圆圆就是他的福星。自从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以来,赵又廷的事业如日中天,去年赵又廷和杨幂合作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夜爆红,名气和身价暴涨一夜之间成了大家心目中的男神。

赵又廷婚后四年无子原因是什么, 如今真相大白, 承认苦了高圆圆

两个人结婚已经有四年了,一直没有孩子,大家不免猜测两个人的感情是否出现了危机,又或者是赵又廷有什么身体方面的问题,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当上了父母,高圆圆的好闺蜜贾静雯已经有了第三个孩子,而且作为女人的她是不是也该考虑这方面的问题呢,而且婚后的高圆圆并没有接太多的工作,是不是在备孕呢,但是四年了是不是也该生了呢,一时之间他们的绯闻越来越多,外面的各种谣言,可以说是满天飞。

赵又廷婚后四年无子原因是什么, 如今真相大白, 承认苦了高圆圆

高圆圆已经39岁不再年轻,如果现在再不生产的话就面临着成为高龄产妇,如果成为高龄产妇高圆圆想生产可能就会付出很大的辛苦,现在的高圆圆,虽然容颜看起来不减当年,白里透红的肌肤还是让人羡慕,但是岁月不饶人,如果说想要孩子,身体不知道是否能够吃得消。

赵又廷婚后四年无子原因是什么, 如今真相大白, 承认苦了高圆圆

近日赵又廷对于两个人婚后四年没有孩子做出了解释,也让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证明两个人其实在身体上是没有问题的,是因为赵又廷自己的缘故,自己的事业刚刚起步,现在生孩子的话小孩子缺乏父爱母爱,他们都没有精力照顾孩子,打算过几年再要孩子,高圆圆也很支持,赵又廷表示感谢妻子的理解,为了自己的事业,自己甘愿在家照顾两边的父母,其实高圆圆一直都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只是年纪越大生育越受罪,真是苦了高圆圆,有这样通情达理,支持自己的妻子,想必赵又廷也是感到很幸福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