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钱正昊考上伯克利

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顶尖的音乐学院,近日有消息称年仅17岁的钱正昊就考入了这所学校,随后钱正昊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面试心得,看到爱豆如此优秀很多粉丝也都十分开心。

对于钱正昊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不过他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还是圈粉无数,虽然最后没能作为组合出道,但是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12月27日,钱正昊发表长文,分享考伯克利音乐学院面试时的细节,他称除了乐理知识还即兴表演了钢琴和声乐的培训。整个学习的过程中,跟老师的沟通也非常的即时。称在面试前准备一定要充分,才能更好的更自信的融入感情的去演绎,不至于太紧张,把考官当观众。虽然这样,但是面试时还是优点小紧张,自己很快调整心态,面试顺利通过,还得到了面试官的肯定“你是第一个感动最酷的……”钱正昊妈妈也寄语儿子,叮嘱儿子“好好吸收知识养分,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此好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又是一枚优秀的大厂男孩呀,加油昊昊!”“超级优秀的啊大厂男孩!”“恭喜我们钱正昊!期待未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钱正昊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可以靠近伯克利音乐学院可见其实力非常厉害,而且是他从很小就开始展现出自己的音乐天赋。其实正昊弟弟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是在2014年的时候,他参加了《中国新生代》这个节目,当时只有十三岁的他,一副乖巧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虽然形象乖巧可爱,但是在唱歌的时候底气十足,把每一首歌都拿捏的十分准确,真假音收放自如,很难听出这是一个十三岁孩子的音乐水平。因为优秀的表现,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广被网友熟知了。这次它能考入如此顶尖的音乐学校,跟他这么多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很多人都知道,着名的歌手王力宏也是毕业于这所学校,那就恭喜正昊弟弟成为王力宏的师弟,希望他以后可以和师哥一样优秀。

钱正昊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钱正昊

外文名:Jefferson

别名:Q宝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身高:171cm(成长中)

体重:55Kg(成长中)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2001年1月5日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每:当想起你、孩子和妈妈、问题少年

钱正昊从2014年的时候就开始接触综艺,当时他参加了《中国新声代》,从第一次登台演唱《angel》时,其轻柔的嗓音就被誉为“灵魂歌者”。随后的节目中,他也是走乖巧抒情的路线,《有梦好甜蜜》等歌曲让人陶醉在他的歌声里,《梨花又开放》更让观众融化在梨花飘香的意境中。他还和尚雯婕合唱蕾哈娜和埃米纳姆的歌曲《the monster》,在所有人的质疑中,钱正昊霸气侧漏的再现埃米纳姆的霸气摇滚,尚雯婕都被他震惊的忘记唱歌,茜拉、汪东城也赞他有态度、太意想不到了。随后钱正昊还参加了CCTV-15暑期特别节目《音乐优等生》、金鹰卡通卫视《六一狂欢夜》等节目的录制。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钱正昊给人的表演很惊艳,从海选时就被李荣浩点名表扬“这是我听到现在,在演唱上最优秀的”,声音乐感被赞为“老天爷赏饭吃”,可见天赋异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