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凯白鹿床单事件,许凯、白鹿都是于正工作室新签的艺人,两个人的关系被传不一般,而且已经发展到滚床单的地步。两个人一直都有恋情传出,不过两个人始终都没有承认,两个人都算是新人,不过就有两次合作,因为两个人是一家公司的,估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即使没有真的有恋情,只是绯闻,但是在两个人的戏中有床戏。

许凯白鹿睡过了吗?两人床单事件始末恋情真相是什么

许凯之前是一个模特,身材真的是非常好,许凯走红之后,之前的模特作品也跟着在网上走红了,尤其是泳装的照片,真的是征服了不少的女性观众。许凯还是非常幸运的,虽然没有演戏上的经验,但是公司对许凯非常器重。主要还是许凯外形非常出众,再加上机会也非常好,所以一部戏就火了。光是《快乐大本营》就去了两次。

许凯第一次演戏是2016年,第二次演戏是2017年,这一年许凯拍了两部作品,一个是电视剧《延禧攻略》、一个是古装仙侠剧《招摇》。这两部剧的女主角都是许凯的绯闻女友,一个是吴谨言,一个是白鹿。因为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现在许凯和吴谨言之间的绯闻已经超过了许凯和白鹿之间的绯闻,不过《招摇》播了之后也许会有变化。

许凯一共有6部电视剧作品,基本上都是主演,这样的出道方式让多少一人羡慕啊。有很多演员一开始都是小角色,甚至拍了也没有播,还有很多一辈子都在打酱油。不仅许凯、白鹿也是这样的幸运,一出道就是主演。吴谨言就没有他们两个这么的幸运,各种的跑龙套,直到遇到于正,才算是遇到了贵人,一下子就红了。

许凯白鹿睡过了吗?两人床单事件始末恋情真相是什么

许凯两次参加《快乐大本营》都表现不错,一次是和吴谨言在《快乐大本营》终于成婚了,不仅实现了傅恒和璎珞的梦想,也实现了傅璎女孩们的梦想。还有一次是和尔晴一起登上《快乐大本营》,这一次两个人的画风完全就不一样,还是延续剧中的人物关系,非常的搞笑。许凯还是挺百搭的,和她们都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