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岳云鹏将参加2019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是不是非常激动,终于又能在春晚见到他了。随后岳云鹏对媒体表示,确有其事正在准备。岳云鹏今日在沈阳参加他主演的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的活动,在被问到将登上春晚的时候,他故作紧张状态:“听谁说的?想诈我?”也惹得在场媒体一片欢笑。

岳云鹏回应上春晚怎么回事 岳云鹏回应上春晚说了什么

岳云鹏口风很紧,他虽然没有否认传闻,但是也没有进一步透露节目的细节,只说正在准备。最后很为难地表示:“这样回答可以吗?”在采访中他还谈到自己最近正在瘦身,原因不是别的,是因为孙越瘦了:“如果有一天,我比他还胖,我不如死去。”据报道,此次语言类节目内部审查中,岳云鹏搭档孙越表演相声,主题与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有关。

两人曾在2015年春晚中搭档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如果一切顺利,小岳岳将会继2014年和2015年后,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

岳云鹏回应上春晚说了什么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岳云鹏孙越已经参加了2019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审查,有望三登春晚。刚刚,在某活动上,被问及此事,岳云鹏先是开玩笑到:“听谁说的?诈我是不是?”随后表示:“现在还没公布消息,还在准备中。”

岳云鹏,男,1985年4月15日出生,河南濮阳人,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出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饰演蔡宝强。2013年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扰民了你》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同年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和电视剧《先生,你哪位》,其改编的《五环之歌》也成为了《煎饼侠》的推广曲。 2015年末岳云鹏加盟央视一套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和浙江卫视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担任嘉宾。 2016年4月,获得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冠军。 5月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演猪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