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7日,美国电影《海王》中国上映,上映后吸引了大量影迷的观看,12月10日,海王扮演者发文自曝经常在片场哭是怎么回事?海王为什么经常在片场哭?我们去看一下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说了什么?海王扮演者杰森自曝落泪原因引人心疼。

“海派”甜心?海王扮演者杰森自曝经常在片场哭

《海王》是一部动作、科幻片,男主海王由是杰森·莫玛扮演,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是海王母亲与陆地相爱之人所生,后来海王母亲被迫回到海里与他人结婚,又生下一子奥姆。奥姆欲毁灭陆地,统领海底世界,公主湄拉上岸通知海王,阻止奥姆。

“海派”甜心?海王扮演者杰森自曝经常在片场哭

杰森海王造型

在电影中,海王很小就成单亲,而在现实生活中,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在12月10日中午发文透露,他也是被单亲妈妈抚养长大,所以杰森·莫玛推特发文表示,自己在拍摄《海王》时,在片场经常哭,因为经历相似,能与海王角色产生共鸣。

“海派”甜心?海王扮演者杰森自曝经常在片场哭

海王自曝经常在片场哭

另外,海王扮演者直言:“我是全剧组最大戏精(Drama Queen)”,网友看了海王扮演者杰森的发文后直称杰森·莫玛很可爱。不过,对于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因为与海王共同经历落泪,网友表示还是很心疼的。

本文来源:【汝可知君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