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动作奇幻片正在国内热映,那就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海王》。这部影片是根据DC漫画改编,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在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之后,就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为什么不老 亚特兰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海王》主要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在剧中,主人公海王的故事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同时,观众们都被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给圈粉了。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海王的母亲为什么不老?海王的母亲不老是因为有魔力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亚特兰娜为什么不会老

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是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她与亚特兰蒂斯人一样都拥有超能力。在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人不管是魔力,还是科技水平都是非常先进的,对于延缓衰老也是很轻松的事情,亚特兰娜又是女王,享受的待遇肯定不一般,而且吃的、穿的、用的自然也是最好的。

当初亚特兰娜生完海王以后,被献祭给海沟族,还好比较幸运逃过一死,但是却被永远困在深海中无法出去。亚特兰娜常年生活在深海,平时也见不到阳光,这里的湿度又很高,皮肤更不会出现干燥的情况。

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为什么不老 亚特兰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除此之外,亚特兰娜每天都是以深海鱼为食,深海鱼富含高营养,能够补充蛋白质和胶原蛋白,所以亚特兰娜衰老的慢这也是很正常的问题。亚特兰娜身为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在七大王国中权利也是最高的,由于她的身份不同,往往许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亚特兰娜因为抗拒联姻,选择离开亚特兰蒂斯,在岸上生活的那段时间也是她最幸福的时光。多年以后,等到亚特兰娜再次回到王国与儿子重逢,这个时候的亚特兰娜容颜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貌美如花,其实这一切都与亚特兰娜自身魔力和生活环境有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