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谢娜发文表示,为了支持家庭困难,但学习很努力的师弟师妹,确定每年颁发“谢娜奖学金”。

谢娜在微博发文中回忆当年的求学经历:“记得学院上学的时候,正是家里最困难的日子,爸妈瞒着我想办法凑钱供我读书,我知道以后去找院长,说我想退学,不想再给家里添负担。”

谢娜成立奖学金是什么情况?谢娜为什么要成立奖学金背后原因曝光

在文中她还说:“院长了解我家里的情况,鼓励我继续学习,还经常破例放我出去实习,那时经常在四川拍摄的剧组里演些小角色。”而后来谢娜就在剧组和学校之间来回奔波。

谢娜成立奖学金是什么情况?谢娜为什么要成立奖学金背后原因曝光

被称为“太阳女神”的谢娜,一直在舞台上作为一个充满活力,让人一看见她就会特别开心的主持人。不过从她身边的人话语中可以感受到,谢娜其实是个很细心温暖的女孩子。

谢娜成立奖学金是什么情况?谢娜为什么要成立奖学金背后原因曝光

这次她成立奖学金资助贫困生的做法,被网友大赞其正能量:“一直很暖心的娜娜”“你好棒啊,好在都过去了,加油”“不忘初心,回馈母校,特别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