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艺妮宋思睿个人资料 被指私生活混乱清华否认取消其相关资格

针对网友在知乎、微博上曝光“清华大学物理学系马某妮和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生宋某睿被指私生活混乱”一事,清华大学学生部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2月5告诉记者,院系正在讨论调查中,具体情况会有通报。对于马某妮被取消本科生资格、宋某睿被取消保研资格的网传说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网传消息不实。(央视网)

马艺妮

本科保送清华大学物理系的学生,就读物理系大三。在她读大一时,就取得了申请6项机器人专利的惊人成就,可以说是在该领域中,同年龄阶段的大神级别人物。曾参加过《一站到底》和《最强大脑》。

宋思睿

男,电子系无52班,新雅书院、“思源计划”十五期成员。曾清华大学优秀学生牛津访学奖学金、长虹奖学金、综合优秀奖等。本科期间先后两次创业,开发的基于TCP的网络优化器交清华大学国际处使用,为至今所有的国际公关提供支持,创立与世科技,任CEO,入选“启创计划”四期。作为本科生研究员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战略技术组,提出Hard-Jigsaw算法,降低医疗标注成本。受邀录制《一站到底》等电视节目展示科技成果。曾担任新雅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等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