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暑期,宫廷大剧《延禧攻略略》自从上线以来可谓是火力全开,它是今年唯一一部播放量破百亿的网络剧,在众多电视剧以及网络剧中独领风骚,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剧中被公认为最帅的男主角富察傅恒的扮演者许凯也因此而迅速走红。但是可谓是人红是非多,没过多久许凯就被人扒出了黑历史,据传他还曾经家暴过女友。网上还有网友在网上搜索关于许凯家暴的图片,不过后来据说是前女友栽赃,这个前女友存心是要黑许凯啊!还说他是渣男。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事情到底如何吧。

许凯家暴黑历史有哪些?出轨白鹿殴打前女友的真相是什么

许凯于1995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在2013年的时候因为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后,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于2016年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17年的时候参与拍摄《延禧攻略》,而这部剧在今年暑期档的网络剧中大获全胜,网络点击率达到了惊人的百亿,而许凯也因此而爆红了。

许凯家暴黑历史有哪些?出轨白鹿殴打前女友的真相是什么

很多人在看《延禧攻略》的时候就被这位五官立体有型、星眉剑目的帅气男主角富察傅恒吸引住了,他的帅简直是令人过目不忘。而他在《延禧攻略》中对于角色的拿捏也是十分到位,眉眼中历尽沧桑,十分有戏。虽然演艺经历并不是很长,但是演确实是可圈可点的。

随着这部剧的播出,许凯也因此一炮而红了。但是在今年的7月份在网上却传出了许凯家暴的传闻。网上一位名叫“大金”的网红曝出了猛料,她在微博上称自己是许凯的前女友,并且指责许凯是渣男,不仅出轨了女演员白鹿,甚至称在他和自己交往期间殴打自己。并且还晒出了自己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若事情属实,那么许凯渣男的帽子也是被实锤了。

许凯家暴黑历史有哪些?出轨白鹿殴打前女友的真相是什么

对此许凯的欢娱影视公司发出声明并否认了许凯曾经家暴,也希望广大网友停止传播,并追剧其网络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许凯也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其个人社交平台微博发出了自己的与女友的看法。之后事情的结果是,许凯家暴是假,不过两人吵架是真的。而许凯也承认是自己的错,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自己从前是一个坏男生,但是以后不是了。由此看来,这个前女友真是存心是要黑许凯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