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也发文应机场安检事件,表示:安检本就应该如此,也许事后的发文会让人觉得不妥,我也当做是一种赞美,没事没事,去吃饭吧!信这个回应很大度了吧……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应机场安检事件说了什么

女安检员骚扰艺人

最近合肥的一位安检员,因为在安检的时候摸了歌手信的身体。在微博发文,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的,因为该安检员在微博发文说,摸了明星,而且言语还是带有很强烈的开玩笑意思。让人很反感,作为安检员应该随时清楚自己的职责,而不是不遵守规定,在网上发文。不过很快的,该安检员也是道歉了,表示该事情自己做的不对,而且也是没有尽到自己的工作职责。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应机场安检事件说了什么

一名女安检员在安检时涉嫌性骚扰男歌手#信#,事后还发文炫耀,“刚才把你摸个遍。”引起粉丝投诉,该安检员发文道歉。稍晚,机场方面回应称:事件还在处理中,但投诉人所说也存在疑点。

把身体摸了个遍

该安检员在安检之后发文炫耀,言语间也是很让人不舒服的。自然是引起了广大粉丝的抗议。作为安全检查的人员,应该遵守正确的安检职责而不是不负责任的发文。不过作为一名安检员,毫无职业道德还是很让人反感的。在第一时间信方面也是回应了该事情。该安检员之后也是道歉了。不过作为一位粉丝的角度来说,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现在眼前还是让人很激动的。不过所做的工作还是要遵守职业道德。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应机场安检事件说了什么

苏见信一方也是非常的生气,于是团队立刻就投诉了该名安检员。

在收到投诉之后,该名安检员也是公开的发布了微博道歉,由于在微博上所发的不恰当的内容,给苏见信造成了身心的伤害。而且也给他自己的单位声誉形象造成了一些损害,这件事情让单位和同事都很丢脸,甚至让很多外人都开始对他们安全员这一行感觉到了质疑。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应机场安检事件说了什么

女安检员道歉发文如下:“致歉信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安检员,由于我在微博艾特信,所发布的一些不恰当的微博内容,给信造成了身心伤害,也给单位的声誉形象造成了损害,这件事让单位和同事丢脸,也让外人对我们这一行感到质疑,工作就是工作,不能想着其他事情,不能做与岗位无关的事,对于自身的行为,我深感痛心与后悔,我应当遵循职业道德,不违反职业操守,不发表,不评论不和谐的微博内容,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接受单位及公众对我的监督,深刻检讨并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也恳请能获得信的原谅,并再次致歉信,对不起!”

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被停职,信回应机场安检事件说了什么

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是很少接触明星的,不过很多时候见到明星本人,也应该是互相尊重的态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