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9日,网曝安徽合肥新桥机场女安检员借助职务之便,在安检时对男艺人@ 信shin8989 进行骚扰,之后更是在微博及评论中炫耀骚扰行为:“刚才把你从上到下摸个遍,你衣服穿太少……”粉丝动怒向机场投诉,涉事安检员道歉。机场方回应:事件还在处理中,但投诉人所说也存在疑点。

@ 信shin8989即苏见信(信),1971年5月14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死了都要爱、离歌等歌曲火遍全国。

QQ截图20181122085857

机场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视频观看地址

http://n.miaopai.com/media/cN0qk0rLT~z9ChAzu7HwazpuGzENI0dT.htm

“把你从上到下摸个遍”!曝女安检员乱摸男艺人,事后发微博炫耀

网友反映:11月19日合肥新桥机场安检国际港澳台出发早班女性安检员借助职务之便,在安检时对艺人进行骚扰(女安检员微博上@ 信shin8989 ),之后更是在微博及评论中炫耀骚扰行为(称将@ 信shin8989 全身摸了一个遍,并称其屁股圆圆的)。此行为严重违反安检人员职业操作规范,侵犯艺人隐私及人身权利。

在和新桥机场负责人员沟通中,我们合理要求这位女士和合肥新桥机场公开道歉并公示处理结果。该对接负责人昨日满口答应,今日却毫无回应(见最后3p)。我们从贵司身上看不见正面处理此事的态度,只能认为贵司在默认纵容该安检员的行为,替每一位往来新桥机场的旅客感到担忧。如果在原定承诺时间内没有做出相应处理,我们将继续投诉至民航局等各相应单位。

机场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怎么回事?安徽合肥新桥机场如此回应

机场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怎么回事?安徽合肥新桥机场如此回应

机场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怎么回事?安徽合肥新桥机场如此回应

机场女安检员骚扰男艺人怎么回事?安徽合肥新桥机场如此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