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沈梦辰在闲鱼上卖二手货被骗3000元,她发微博自曝被骗的经历,然后就上了热搜。汤唯、李沁、李若彤、孟广美等明星此件也曾经历诈骗。咸鱼回应了沈梦辰被骗事件,称类似被骗情况,平台一般不会赔付,但会积极处理。提醒大家在日常交易中谨慎谨慎再谨慎。

闲鱼回应沈梦辰被骗说了什么?沈梦辰闲鱼杜海涛当托怎么回事

闲鱼回应沈梦辰被骗说了什么?

闲鱼是如今很多人首选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但是二手的水很深,稍不留意就可能上当受骗。湖南卫视签约主持人沈梦辰近日就不幸中招,在闲鱼上被骗了3000元。

闲鱼客服对此回应称,若欺诈行为存在,收到举报后会进一步处理。对于类似被骗情况,平台一般不会赔付,但会积极处理。

据了解,汤唯、李沁、李若彤、孟广美等明星此件也曾经历诈骗。

从整个行骗过程来看,骗子的招数并不高明,还是老一套:各种理由无法支付、诱导跳转第三方页面、要求支付保证金并承诺退款、各种催促导致用户无暇思考。

这里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在日常交易中谨慎谨慎再谨慎,注意以上几点,并时刻留意平台的风险提示。

沈梦辰闲鱼杜海涛当托怎么回事?

不过沈梦辰有杜海涛这样多金的男朋友,为啥要去闲鱼卖自己额闲置物品那?沈梦辰发微博也不是声讨闲鱼平台,而是提醒网友,现在骗子多,谨防上当受骗。

不过网友倒是在沈梦辰的闲鱼主页,发现了一个现象,她多金的男朋友,竟然在评论区当托。

沈梦辰闲鱼卖衣服被骗3000元,网友发现杜海涛当过托儿

@我就是杜鹃花,很可能就是杜海涛本人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