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金马奖巩俐直接拒绝上台颁奖!这也太帅了吧

上一次金马奖,巩俐就是因为电影《归来》参选了金马奖,而之后却闹了一些不愉快,所以巩俐当时就直接炮轰金马奖不专业,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参加。而本届金马奖,因为主席李安的邀请,所以巩俐担任了评审团的主席,同时也是颁奖人。当晚的巩俐,一身华服亮相红毯,一如既往的霸气巩皇气质。

金马奖巩俐直接拒绝上台颁奖!这也太帅了吧

然而之后的颁奖环节,最佳纪录片获奖的导演,上台领奖时一通胡言乱语,发表了非常不恰当的言论。这之后上台颁奖的上届金马奖影帝涂门直接回怼:很开心来到中国台湾金马奖。而原定流程中,和李安一起颁奖最佳剧情长片的巩俐,直接拒绝上台。最终李安导演一个人上去了,上台之后还在呼唤巩俐,然而巩俐最终也没上台。

金马奖巩俐直接拒绝上台颁奖!这也太帅了吧

颁奖流程上是有巩俐的名字的

巩俐作为国内国际上成就最高女演员,也是最受认可的女演员之一。很早之前的巩俐,就带着作品,走上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奥斯卡等含金量很高的国际电影奖项。而且一举拿下了三大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是内地首次也是唯一拿到三大电影节影后的女演员。

金马奖巩俐直接拒绝上台颁奖!这也太帅了吧

很早之前就作为中国东方女性的代表,蜚声国际的女演员,前段时间,还因为国内时尚杂志封面,观众再次被巩俐美到。本届金马奖因为李安和巩俐的参与,所以很多著名艺人都参加了。但是,直接拒绝上台颁奖的巩俐,是本届金马奖的全场最美。难怪网友会大呼巩俐也太帅了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