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李诞在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人生大事:“我刚刚结婚。”说着人间不值得的他已经和女友走入婚姻殿堂了,李诞的女友黑尾酱曾经因为高颜值上过热搜,黑尾酱陈典据说曾是军艺校花,其实从李诞女友曝光后,网友已催婚很久了,网络上关于二人是否领证也有颇多猜测。现在从李诞嘴里听到确切消息,很多人还是感到惊讶,不过还是要祝福他们幸福。

能走到结婚,纵使外界千般不理解,他也必然有她想要的“好”。

李诞女友黑尾酱照片资料 李诞结婚这段恋情曾被称跨越物种的恋爱

李诞女友黑尾酱照片资料

李诞的女友黑尾酱,是一名网红,颜值超高,笑起来更是让人觉得非常治愈,非常舒服。黑尾酱和普通网红不一样,什么整容、没文化、等等负面消息满天飞,但黑尾酱很少大浓妆,偏日系一些,爱生活,爱拍照。和李诞在一起,两人真的是诠释了胖虎和静香,颜值差距大。

黑尾酱李诞是怎么认识,有传闻说他俩是通过一场辩论赛相识,近而接触进一步交往的,当然对此双方都没有表态,所以具体情况我们也无从知晓。

李诞女友黑尾酱个人资料

真名:陈典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昵称:黑尾酱

李诞黑尾酱恋情曾被称跨越物种的恋爱

李诞上综艺《拜托了冰箱》,也首次正面谈到了这位漂亮的女友,他笑称自己只有身高能赢了女朋友,张歆艺则说他的女朋友和李诞在一起是跨越物种的恋爱,感慨她颜值之高。

李诞首次正面回应恋情,称只有身高能赢漂亮女友

当被问到女友为什么会选择他时他则笑着说是看上自己的才华和内蒙古户口了,非常搞笑,也是让人醉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