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什么时候播?谁能活着成为最后大赢家

《权力的游戏》将迎来最终季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什么时候播?谁能活着成为最后大赢家

琼恩雪诺与小恶魔在最终季的关系恐将发生变化。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什么时候播?谁能活着成为最后大赢家

琼恩雪诺与小恶魔在最终季的关系恐将发生变化。

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收视冠军超级大剧— HBO《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万众期待的最终季确定将在明年的 4 月首播,HBO 虽然仍未透露确切的日期,世界各地的狂热粉丝已经广为疯传 2019 年 4 月首播的大消息,为 5 个月后将迎接的大结局兴奋不已。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最终季也是第 8 季,预计只有 6 集,将揭晓观众追看多年来最想知道的结局发展,包括各自交战、夺权的家族们能否齐心协力打败异鬼大军,以及 " 铁王座 " 的新主人由谁胜出等等,所有主角的最终命运即将拍板定案,格外令人关心。HBO 订出明年 4 月的首播期,其实也经过盘算,因为如此一来,最终季就来得及参加明年的艾美奖竞赛。过去几年来,《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横扫艾美奖竞赛,入围项数与得奖总数屡创纪录,最终季预计也会是艾美奖上不可忽视的重量级大戏。

在上一季的结尾,人气最高的 3 个角色:小恶魔、琼恩雪诺、" 龙女 " 丹妮莉丝,彼此之间成为复杂的 3 角,雪诺与丹妮莉丝互相吸引却不知彼此是姑姪,隐约查到不寻常的小恶魔看着他们迸发情愫、发生关系,露出忧心忡忡的眼神,最终季爱恨情仇大爆发,谁能活着成为最后大赢家,谁又会招致毁灭的下场?明年 4 月,谜底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