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谦怎么死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致谦是车祸去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厉致谦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在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是男主角厉致诚的哥哥,厉致谦出事去世之后,厉致诚就接替了哥哥总裁的位置。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谦结局是什么,厉致谦是谁害死的

厉致谦在剧中是爱达集团的总裁,去世之后就成了前总裁。同时,他也是厉致诚的哥哥,兄弟俩的感情非常好,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在最美好的年纪,厉致谦居然就去世了,其实厉致谦的死确实是一个阴谋,剧中爱达集团被别的公司看上了,于是其他人就想要收购爱达,但是厉致谦怎么可能出卖自己辛苦打下来的心血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谦结局是什么,厉致谦是谁害死的

厉致谦是谁害死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害死厉致谦的是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惟凯。

因为竞争对手的陷害,厉致谦车祸坠河而亡,当然厉致诚不会让哥哥冤死,一直在寻找凶手,而厉致诚也临危受命成了爱达集团的总裁。不过,从片花中可以知道,制造厉致谦车祸的人,很可能是爱达集团的竞争对手——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惟凯。

剧中霸道总裁厉致谦的饰演者是演员刘恺威,刘恺威其实之前也是演过霸道总裁的角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要数,刘恺威在《千山暮雪》中扮演的“莫绍谦”,莫绍谦不但痴情,而且还是一个智商在线的人,也有自己的商业帝国。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谦结局是什么,厉致谦是谁害死的

刘恺威是70后,出生在香港,在香港发展一段时间之后,他就到内地来发展了,刘恺威主演的《国色天香》、《盛夏晚晴天》、《千金女贼》、《寂寞空庭春欲晚》等都备受好评,虽然这一次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友情客串,但是不少观众也是非常期待刘恺威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