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咏去世之后,除了悼念逝者,人们还更关心活下去的人。因为她们比旁人承担了更多的痛苦,生活中也更需要勇气去面对。况且李咏一家人的和睦亲密关系,早已人尽皆知。在生前某节目里,李咏甚至将女儿未来的丈夫视为自己的情敌,可想而知他对女儿的疼爱。所以不少人都关心一个问题,李咏给自己的女儿留了多少遗产呢?

李咏留给女儿的遗产,不止豪车与豪宅,看过的人都羡慕不已

李咏曾称自己,年薪在20万左右。这应该是作为主持人的工资,事实上,作为知名主持人,一些商业活动是不可避免的,有传李咏的出场费达到上百万。其实从衣食住行我们也能略观一二。在北京豪宅区,李咏有一套价值在3000万以上的豪宅,在他搬往国外治病的房子,也不必这套差。而且还有一辆价值超过400万的豪车,应该说,在物质财富上,李咏给自己女儿留下了丰富的遗产。

李咏留给女儿的遗产,不止豪车与豪宅,看过的人都羡慕不已

但是最好的财富,李咏在生前就已经给了女儿。李咏是在结婚十年以后才有的这个女儿,因为之前,两个人都不想要孩子。可当对生活逐渐厌倦,对孩子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从听到女儿心跳的那一刻,李咏便动情地写下日记:“假如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我将挑选终身不再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所以当女儿出生之后,李咏曾直言,自己就是家里地位最低的人。

李咏留给女儿的遗产,不止豪车与豪宅,看过的人都羡慕不已

为了多陪伴女儿,他辞去自己央视主持人的身份,他让女儿直接喊自己的名字,因为他想和女儿做朋友,他想亲近她。他不对女儿学业有要求,他希望女儿多去了解这个世界。因为女儿独自和自己骑马、打球,他还会幼稚而自豪地跟自己的妻子炫耀。李咏将自己的爱和精力都倾注在了自己的前世情人身上。

李咏留给女儿的遗产,不止豪车与豪宅,看过的人都羡慕不已

如今李咏的女儿,自信、独立、开朗、有爱,气质在她的身上一览无遗,即使是过去一些网民无端苛责她的外貌,现在也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这应该就是他留给女儿最好的财富吧。不知身为家长的你有何看法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