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紫棋首晒男友是怎么回事

近日邓紫棋受邀出席了美国NASA的颁奖典礼,而邓紫棋也成为了第一位在美国NASA上演唱自己的原创中文歌的华人,事后邓紫棋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晒出自己和男友Mark的同框合影,并且甜蜜告白男友,对此粉丝和网友纷纷表示两人郎才女貌,看起来十分般配。

邓紫棋首晒男友什么情况 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照片

邓紫棋近日参加美国科学突破奖(Break Through Prize)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除了有机会登上NASA上演唱中文歌以外,也成功集邮了许多不同领域大咖,除了晒出与这些大咖的合照外,她6日晚间还首度主动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照,让粉丝激动不已。在这趟美国之行中,邓紫棋几乎每天都会在INS上更新近况,晒出各种美照,以及现场表演的片段,6日晚间她却在INS发文中写道:“最后一张”,似乎是在预告晒出的画面,将会是此趟美国行的结尾。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一张”就是邓紫棋与造型师男友Mark的合照,她身穿一袭白色裤装,下半身的流苏设计,让裤装看起来有裙子的错觉,淡雅且不失高贵,而男友Mark则是穿着黑色西装,一手插在口袋内,一手搂着她的腰,非常甜蜜,文末她还特别标注“last but not least”。其实,这是邓紫棋传出恋情以来,首度晒出两人的合照,因此不少粉丝都非常激动,纷纷直呼:“终于等到一张这么正式的合照了”、“终于等到这天了”,也有不少人笑言:“这是要正式公开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官宣嘛”,各种讨论掀起一阵热议。

邓紫棋首晒男友什么情况 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照片

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邓紫棋的男友名叫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此前两人被拍到的时候还一直否认,如今却也大大方方的秀起了恩爱,此前就有网友扒出其实Mark的家境十分显赫。

邓紫棋男友Mark其实去年就有媒体拍到邓紫棋和绯闻男友在超市购物,两人都低调戴了鸭舌帽,邓紫棋更是戴了口罩。一前一后跟随,很有居家的样子。邓紫棋和Mark的恋情一直未对外公布,此前也拍到邓紫棋和Mark在日本街头穿着情侣装,大胆牵手。此前的生日派对中,邓紫棋公布了一组生日照片,其中在一张大合照中,邓紫棋和Mark是站在一起的,但是在两人的独照中,却看不见Mark的的清晰面孔,邓紫棋其实也算是间接性承认了吧。

邓紫棋首晒男友什么情况 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照片

今年邓紫棋的生日派对上,邓紫棋和Mark Ngai全程坐在一起,看起来很亲昵,很多的网友们表示:还说没有在一起,之后邓紫棋在自己的INS上发文表示:“生日要当老大”,配图中只有两人!之后Mark Ngai的家境被大家扒出,其家庭真的是豪门,Mark的外公是有名的富豪王国旌,之前曾经娶过着名的女明星关之琳,但是短短一年就离婚了!Mrak母亲是着名的女强人Jeanie,和四洲太子女戴凯欣是生意伙伴,在香港开的餐厅也一直很出名,可以说家世显赫,Mrak的妹妹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高材生,现在是一名律师!

邓紫棋首晒男友什么情况 邓紫棋男友Mark个人资料照片

综上看来,Mark虽然只是个造型师,但他可算是名副其实的名二代,此前,在邓紫棋与Mark的恋情刚被曝出来时,有传闻称邓紫棋是抢了闺蜜的男友。据小编了解,Mark的确与邓紫棋的闺蜜有过一段恋情,但他是在分手后才和邓紫棋在一起的,邓紫棋和闺蜜也差点因为此事而决裂,不过很快,邓紫棋的闺蜜也找到了新男友,两人这才和好如初。所以当时有不少网友指责邓紫棋抢了闺蜜的男朋友,而且自从邓紫棋和mark好了之后,邓紫棋也和王灏儿的关系变得生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