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第几期

据悉,《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是第八期,下周五播出。

节目录制现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上班路”环节,也被粉丝称为“大型圆梦现场”。上班路上,张艺兴一路小跑溜到后台,结果被导演“拽”回来重新打卡,乖巧比心的样子让粉丝尖叫不已,这一幕也被粉丝调侃“羊跑了”。这也是张艺兴新歌《 MV Give Me A Chance》舞台首秀。

在媒体群访环节,张艺兴还透露道:“我准备了两个舞台,每一个舞台都有不一样的背景跟舞美的设计,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两个舞台很不一样,一个是在空间感的排列跟设计,一个是在于整体舞台氛围和粉丝们互动的一个环境下面展现的舞台,两个舞台各有千秋。”这不禁令人期待,最终张艺兴的舞台会呈现出怎样的播出效果?我们还是静等节目播出吧!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第几期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播出时间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下周五,也就是10月26号就会播出了哦!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第几期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播出时间

到时候,张pd会带着新歌《give me a chance》登上舞台。这首歌也是张艺兴第三张专辑的先行曲,歌曲的编曲手法与人声表现力也获得专业乐评人高度认可。

张艺兴对音乐的严格把控,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此次新专辑依旧全面参与到词、曲、编、制等各个方向。欧洲的浪漫电子、北非的神秘节奏、美国的嘻哈潮流、地中海的倾城韵律……从全世界取材融入于这张新专辑之中,不管是异域风十足的《梦不落雨林》,还是迷幻空灵的《Give Me A Chance》,抑或是将西方流行与中国传统韵律有机结合的《麻婆豆腐》,力求用200%的付出换取最丰硕的果实,撕掉一切标签,把最完整的Lay Zhang带给大家。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第几期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播出时间

作为中国首档打歌节目,由爱奇艺出品的《中国音乐公告牌》身具多重意义。节目创新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表现形式,首次完整呈现艺人打歌工业流程,通过多维度数据打榜,将国内外新生音乐作品汇聚到同一舞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