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什么意思

据悉,这句话是出自网易云上面的一句热评,原句是“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不肯半分折腰,亦不能半分低头,我将送喜欢的人远走。此后情书写给山鬼,心事寄予西风。

1.匹夫说我生来骄傲:很多人都说我这个人性子高傲(匹夫:“平常人”的一种书面表达方式);

2.不肯半分折腰,亦不能半分低头:不愿意为了爱情而卑躬屈膝,也不愿为了恋人而变得卑微;

3.我将送喜欢的人远走:我将会和喜欢的人告别(意味着要和暗恋的人分别,可能是要因为学业、工作而分开,也可能是要和热恋的爱人主动提出分手);

4.此后情书写给山鬼,心事寄予西风:从此以后,我的情话都写给山鬼看,心事也只告诉西风(寓意以后将把这份感情埋藏起来,再也不对人提起)。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什么意思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出处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出处

这句话出自网易云音乐热门评论。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 不肯半分折腰,亦不能半分低头。 我将送喜欢的人远走, 此后情书写给山鬼,心事寄予西风。 ——出自网易云音乐《喜欢》热评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什么意思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出处

网易云热门评论:

1、天很蓝,梦很远,我坐靠在老树下,惊落了花瓣。梦会碎,天会变,我躲在路灯下,等不到雨伞。岁月多愁,天色快暗。我说,不睡觉的月亮,是不是有人欠你一个晚安…

2、人生无梦可寻觅,且舞清风红尘里。

3、想往你身上扑

向你怀里钻

然后仰起头

轻轻吻你的额头和你说晚安

4、后来越来越容易为一些事物着迷 却再难一下喜欢好多年

5、我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他失去了一个愿意为他做一切的人 明明是他的损失 可是明明是他犯错为什么是我难过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什么意思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出处

6、如何优雅地说我喜欢你? 太极生两仪, 两仪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八卦衍万物, 然后呢? 万物不如你。

7、其实我们都像小孩 胡闹是因为依赖 礼貌是因为是陌生 主动是因为在乎 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8、每次听这歌就想哭。小时候家里穷,一直想去动物园。父母就是不同意在我再三要求下父亲终于同意带我去。谁知那天下起雨我坐在自行车前大梁上,和爸爸一起唱歌,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骑车一个多小时终于带我到县城的动物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动物,鸡鸭鱼猪牛羊。长大才知道是菜市场。

——出自网易云热评 郑智化《水手》

9、朋友问我暗恋是什么感觉,下意识的回答:好像在商店看到喜欢的玩具,想买,钱不够,努力存钱,回头去看的时候发现涨价了,更加拼命的存钱,等我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回去发现已经被买走了。希望不会在垃圾堆看到这玩具,不然我依然会把它捡起来。

——出自网易云音乐 钟嘉欣《其实我不快乐》

10、我已经变成了厚脸皮随意听荤段子的女生,可是想起你的时候,还是想穿一次白裙子给你看。

——《匆匆那年》热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