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范冰冰因为逃税事件遭受全民指责之后,她的星途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昔日娱乐圈的女王光环尽数掉落,剩下的是网友们无情的嘲讽与唾弃,她或许意识到了现在最好的办法便是消失一段时间,等待舆论风波过去后再出现,于是在10月7日在超话感谢了自己的粉丝之后,范冰冰就又一次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中。

范冰冰风波后首度露面,出机场时乘坐的座驾价值超百万

虽然范冰冰玩起了失踪,但是关于她的话题讨论度还是居高不下,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一次范冰冰吃瘪,还有可能再次出现在娱乐圈中吗?被重罚了8.8亿元的她,是否因为要缴纳罚金而遭遇经济危机了呢?范冰冰这一次不需要坐牢,真的就高枕无忧了吗?

伴随着范冰冰的再一次消失,这些问题也让人找不到答案。不过就在10月15日,时隔8天之后,范冰冰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这一次也是她在逃税风波后首度的露面,从照片上看,范冰冰一身潮流装扮显得格外低调,身穿穿黑色大衣,头戴黑白双色帽子,踩厚底鞋现身北京首都机场,令人疑惑的是身旁并没有亲人或者好友的陪伴。

而范冰冰也只顾低头赶路,显得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估计还在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挽回人设,回归娱乐圈吧!然而在画面之中,范冰冰所乘坐的座驾却亮了,可以看到,在等候着范冰冰的轿车,正是奔驰系列的迈巴赫,而且车牌还是京A开头的,可以说是豪车中的豪车了,光是打这一部车,价值就远超百万了。

范冰冰风波后首度露面,出机场时乘坐的座驾价值超百万

所以不难看出,现在的范冰冰在经济上并没有遇到什么重大问题,8亿余元的罚金或许对她来说真的没有什么,现在的她真正烦恼的问题,估计只有该如何重现回到娱乐圈而已了。

范冰冰风波后首度露面,出机场时乘坐的座驾价值超百万

范冰冰风波后首度露面,出机场时乘坐的座驾价值超百万

本文来源:【美唯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