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凉生带姜生离开魏家坪的时候,质问姜生,如果他和冬菇一起掉下水,姜生会先救谁,姜生直接就回答说,凉生是她的哥哥,她肯定救凉生。凉生听到姜生在心底里,只把他当作哥哥,心里有些失落。凉生带着姜生去看美丽的千岛湖的湖光山色,还跟姜生一起在夜晚泛舟湖上,让姜生看到他写在河灯上的几个字。

凉生剧透:姜生确定真爱是程天佑 宁未央自杀逼凉生留下

在姜生看到凉生写的字之时,凉生告诉姜生,他们两人无论如何是不会再分开的,然后把他留在身上准备送给姜生的镶着红豆宝石的梳子。凉生用梳子给姜生梳头,姜生非常的感动,在这一刻她心里明白,自己心中深爱的还是程天佑,但比程天佑更重要的,就是与凉生的这份亲情,所以她会不顾一切守着与凉生在一起的日子。

凉生从千岛湖回来后,正准备给姜生做早餐,让姜生想晚餐想吃什么的时候,接到电话得知宁未央出事了。凉生不想让姜生担心,没有跟姜生透露分毫就出门了,姜生则在之后接到金陵的电话,得知了宁未央自杀住院的事情。姜生等着凉生回来,问宁未央的事情,在确定宁未央没事之后,姜生才跟凉生谈起了他们之间的事情。凉生怪责宁未央,把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的身上,而姜生则认为凉生辜负了宁未央,可凉生却并不想为此负责。

姜生明白,凉生是因为宁未央的欺骗,被彻底激怒了才对宁未央放手,否则他一定会忠于自己的责任,对宁未央负责到底。宁未央一醒来,就一直吵着要见凉生,宁信没有办法只能给凉生打电话,可凉生并不想接这个电话。莫春打电话找姜生,让姜生回公司上班,因为他们都等着姜生回来救火,莫春更希望姜生可以帮她完成三亚的案子,再辞职离开。

凉生剧透:姜生确定真爱是程天佑 宁未央自杀逼凉生留下

凉生去医院看宁未央,可宁未央却不准凉生离开,在凉生坚持要离开之时,宁未央又拿出了一把刀,想要用自尽威胁凉生留下。凉生和宁信去阻止宁未央,结果宁未央在凉生的手上,划了一条伤口,宁未央这才冷静了下来。钱伯来找姜生,说明凉生逃婚的事情,让程家的绯闻不断,他劝说姜生离开凉生。姜生觉得发生的一切都太过于混乱,特意找了一个借口,跟凉生要求搬回原来的地方住,让她可以冷静一下。

陈伯打探到程家的消息,马上就把事情告诉凉生,说明周慕到程家去跟程方正认亲,声称周慕就是凉生的亲生父亲。凉生听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一下子就愣住了,但他并不想去管谁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他只知道把他养大的人是姜凉之夫妻。周慕知道陆文隽做的伤害凉生的事情,生气地跑去打了陆文隽,然后警告陆文隽,如果凉生受到什么伤害,陆文隽将得不到他的任何财产。周慕表示,他不会把自己的万贯家财都给一个人,以后周家所有的产业都必须陆文隽和凉生两兄弟共同签字,他不希望出现兄弟相残的事情,让陆文隽最好和凉生做好兄弟。

周慕来找凉生,跟凉生表明自己的身份,想要跟凉生父子相认,而凉生则不想认周慕这个亲生父亲,所以找借口要去三亚见姜生。周慕拦着毫无表示的凉生,怪责凉生一点态度也没有,凉生于是生气地指责周慕当年抛弃了他的母亲,不配当他的父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