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熊黛林产后复出怎么回事

17日,熊黛林产后复出引起很多网友关注。熊黛林在今年4月生下双胞胎女儿。不过,生完孩子的她并没有在家呆很久,也没有做全职妈妈。而是很快恢复了工作,熊黛林称,自己更喜欢工作的状态,不会在家做全职太太,希望有自己的事业。

熊黛林产后复出怎么回事 辣妈熊黛林身材恢复准备复出

近日,熊黛林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到近来频频亮相,她笑言:“做东西最开心,其实我生完三个月之后就有做东西,有拍广告,反而之前就已经九个月没有做东西。(不做东西是不要不习惯?)我好想做东西,做东西状态是最好也最开心,在家没有什么运动,好闷。”

问到她密密接工作是否赚私己钱?熊黛林表示:“最要紧是有得玩,飞去不同的地方,照顾宝宝很开心,但也想有自己事业。(丈夫叫你不要做?)不会的。(限定自己最多飞几天?)我想最多一星期,拍电影会讲定每个星期都要返香港。”她指电影要新年后才开拍,暂时还没有可以公布详情。

熊黛林产后复出怎么回事 辣妈熊黛林身材恢复准备复出

讲到内地有限酬令,会否怕被影响?她表示:“不知,还没有到这步,我自己无所谓,有得拍已经好开心,交下新朋友。(拍戏可以不用照顾女儿?)我好享受照顾女儿,小女儿好黏我,如果月嫂不在,她要我抱着才肯睡,好想念她们,好想快点回去见她们,他们8、9点就睡。”至于丈夫可会不准她拍亲热戏?她表示不会:“剧情有需要亲热戏都ok。”

熊黛林产后复出什么样子

熊黛林产后复出身材苗条,产后恢复得非常好,依然女神范儿十足。熊黛林身穿黑色紧身低胸礼服,好身材展露无遗。刚生了宝宝上围很是丰满,穿这样的礼服让人看了挪不开眼。更不用说她本就是模特出身,玲珑有致的曲线、高挑的身材,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她才生完孩子没多久。

熊黛林产后复出怎么回事 辣妈熊黛林身材恢复准备复出

37岁名模熊黛林早前被曝人工受孕怀双胞胎女儿,直至昨天被指已经在港岛区一所新开的私家医院秘密开刀诞下双胞胎女婴,负责接生医生则曾为熊黛林的姑奶郭可盈及徐豪萦等接生,是圈中知名的星级医生。今日熊黛林终于报喜,她发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给媒体,见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一人抱住一个婴儿,而熊黛林就依偎着老公,非常温馨。照片所见,刚生产完的熊黛林丝毫没有水肿,外表仍然十分靓丽。

新手妈妈熊黛林又表示第一眼见到两个女儿时,又感动又开心:“女儿5磅左右,眼睛大大十分漂亮,老公开心得不得了。”出了名疼老婆的的郭可颂,在熊黛林入产房前非常紧张,见到老婆同女儿平安时终于松一口气。但由于初生婴儿太娇小,令新手爸爸不敢乱抱两位前世情人,最终要靠熊黛林出手:“我叫老公坐好摆好姿势,然后叫我妈妈抱女儿放在老公怀抱,老公后来抱到不舍得放手。”

熊黛林生下双胞胎女儿

今年4月24日,港媒指熊黛林已经剖腹生下了双胞胎女儿。4月25日,熊黛林通过经纪公司发布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一脸幸福,羡煞旁人!熊黛林表示第一眼见到两个女儿的时候,既感动又开心,小婴儿重约5磅(4.5斤),眼睛很大,长得非常漂亮。

熊黛林产后复出怎么回事 辣妈熊黛林身材恢复准备复出

而郭可颂第一次当爸爸,又出名宠爱老婆,在熊黛林进产房的时候,他表现非常紧张,女儿出生之后,他更是怕得不敢抱孩子。最终,躺在床上的熊黛林指挥他坐下来,摆出抱孩子的姿势,然后让妈妈抱着女儿,放到他怀中。习惯了之后,郭可颂就一直抱着女儿,舍不得放手。

而刚刚生完孩子的熊黛林精神不错,她妈妈也特意从南京飞到香港陪伴她,“我已经慢慢开始学习带小朋友,并喂人奶,因为这是对孩子最好的,最重要的是孩子健康。”

两个孩子刚出生,还没有改名字,熊黛林表示接下来,她会为两个女儿挑选最合适的名字。37岁的熊黛林去年11月宣布怀孕,但一直没有公开胎儿的性别,有网友从她鼻子变大,推断她可能怀了儿子。不过,港媒就爆料指熊黛林其实是通过人工受孕,怀上了双胞胎女儿!据悉,熊黛林丈夫郭可颂一直都很喜欢女儿,他姐姐郭可盈生的也是女儿,他觉得女儿会撒娇,所以也期盼太太生女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