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熊黛林郭可颂结婚后,2018年4月两人的双胞胎女儿顺利出生,熊黛林做起了全职太太。10月11日,熊黛林产后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尽管双胞胎女儿才半岁,但她要全面复出了。如今,熊黛林的身材已经恢复完美了,羡煞旁人!

熊黛林的郭可颂身价上亿,家境殷实,熊黛林嫁入豪门衣食无忧完全可以安心做全职太太。对于复出这件事,熊黛林笑言:要有自己的事业。

熊黛林产后复出原因是什么?

日前,熊黛林出席某活动,据透露已经可以全面复出工作。熊黛林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到近来频频亮相,她笑言:“照顾宝宝很开心,但也想有自己事业。”

QQ截图20181016154845

问到她密密接工作是否赚私己钱?熊黛林表示:“最要紧是有得玩,飞去不同的地方,照顾宝宝很开心,但也想有自己事业。(丈夫叫你不要做?)不会的。(限定自己最多飞几天?)我想最多一星期,拍电影会讲定每个星期都要返香港。”她指电影要新年后才开拍,暂时还没有可以公布详情。

郭可颂郭富城谁更有钱?

熊黛林与前男友郭富城的7年感情备受关注,如今两人都已经各自结婚生子了。熊黛林现任老公郭可颂是TVB女星郭可盈的弟弟。据知郭可颂家族坐拥百亿资产,是名副其实的土豪,这次熊黛林可谓是加入豪门。

郭可颂虽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和郭富城的财富不分伯仲。他的家族生意可谓做的很大。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并以5,000万卖出。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达投资有限公司。

揭秘熊黛林百亿老公发家史,郭可颂不输郭富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