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段时间以来,张学友演唱会都是焦点,除了抓逃犯,还有跑调帝,这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粉丝在网上“诉苦”,他花钱买票去看张学友演唱会(昆明站),结果一句原唱也没有听到,全程听到的都是嚎叫跑调的声音。

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是什么梗?跑调帝现场视频曝光全程嘶吼

事实上,在看演唱会,的确是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哼起来的,但如此的嚎叫也是令人长见识了,太激动了吧,竟然把张学友的声音都盖过了。这对于一心想去现场听张学友唱歌的朋友来讲,那的确是一大苦事,真的是气得想打人!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呢。

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是什么梗?跑调帝现场视频曝光全程嘶吼

是呀,花钱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结果是遇到了一场明星演唱会听不到明星本人唱歌,这得是什么感受?求他们的心理阴影!也难怪被封为“跑调帝”了。很是名副其实吧!目前,这事情掀起了热议,并挂在了微博热搜榜单上面,但张学友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不过,猜想,他也没料到。

视频欣赏地址:52Fuqing.com/t9819(传送到秒拍)

张学友演唱会跑调帝是什么梗?跑调帝现场视频曝光全程嘶吼

说起张学友演唱会,那也是出了名,好几位逃犯铤而走险去看演唱会结果均落网,由此,张学友也多了个“逃犯克星”“捕神”的称号,那也是令人乐翻!不过张学友的回应也是有道理,犯了法,即便不是在他的演唱会上被抓,在其他地方也是被抓,同时也对他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来他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