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冯绍峰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他是个演员,出演了很多作品,不过比起他的作品,他的历届明星女友好像更要出名。

细数冯绍峰历任女友,网友:人生赢家冯绍峰!

第一任杨幂

杨幂大家都知道,堪称娱乐圈近几年的流量担当,就算是小花辈出的娱乐圈,杨幂到现在还是占据着很好的资源,杨幂和冯绍峰两个人是在拍摄《宫锁珠帘》时认识的,也因为这部剧,两个人才开始大红大紫,当时两个人因戏生情,在剧中饰演cp,现实中也是情侣,观众也对他们很是看好,没想到没过多久两人便传出了分手,之后杨幂便于刘恺威火速结婚了。两个人也没了下文。

细数冯绍峰历任女友,网友:人生赢家冯绍峰!

第二任倪妮

让倪妮出名的不是她的作品,而是她的气质。倪妮的超高衣品也让她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街拍姿势也被网友争相模仿。倪妮和冯绍峰两个人12年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人也在各种场合频秀恩爱,但是14年的时候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删除了有关倪妮的所有微博,在15年情人节的时候在朋友圈中发了条“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的动态,两人确定分手。分手原因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合,对未来的蓝图不同。倪妮是个性格两极的人,而冯绍峰是个追求安稳的人,虽然两个人都为彼此改变了很多,但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对此,冯绍峰的经纪人也表示很是为他们惋惜。

细数冯绍峰历任女友,网友:人生赢家冯绍峰!

第三任林允

冯绍峰林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林允刚刚出道,周星驰的《美人鱼》刚刚上映,观众也以为炒作,之后两人也被拍到了牵手逛街的照片。但是这段模模糊糊的恋情没有多久就结束了,观众之间也不知这是炒作还是真的。

细数冯绍峰历任女友,网友:人生赢家冯绍峰!

第四任赵丽颖

赵丽颖这几年的资源也是好到爆,妥妥的一线。两人的恋情是在今年被网友无意发现的,先是两人一起在三里屯买衣服,之后又在赵丽颖度假期间两人一起飞去深圳,不过两人至今对此事未有过任何回应。

细数冯绍峰历任女友,网友:人生赢家冯绍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