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有许多网友在最近都在追《如懿传》这部古装宫斗剧,该剧算是目前国内最有人气的一部电视剧,在网络上,关于这部剧的话题也是十分的多。该剧是根据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邀请到了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目前,《如懿传》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看的也是越来越气,如懿在面对炩妃的时候各种被轻视被看不起,而更让网友们愤怒的是乾隆对如懿的态度,可以说帝后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如懿最终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汪夫芷是谁角色被删是真是假 如懿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如懿的结局是什么

如懿被打入冷宫后,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后选择自杀,但在自杀的时候制造了自己是被炩妃陷害的假象,这为海兰日后复仇埋下了伏笔,同时,后期还出现了一个角色叫汪夫芷,这个人是周迅扮演的,作为如懿的替身,汪夫芷的出现是为了让乾隆思念如懿。

不过,据悉这个角色被删了,不知道电视剧是否还会播出?一切需要实际播出为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