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锦鲤”信小呆?网友:羡慕嫉妒恨啊~

中国锦鲤信小呆真人照片来了!附2018支付宝锦鲤奖品清单

最近有件非常遭人羡慕嫉妒恨的事儿,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微博名叫「信小呆」的网友被支付宝几千万的幸福砸晕。

中国锦鲤信小呆真人照片来了!附2018支付宝锦鲤奖品清单

和今年「618天猫锦鲤」相比,这位被誉为「2018支付宝中国锦鲤」的信小呆同学,获得的是平常想也不敢想的天降鸿福。要知道,这可是在在270万转发里挑出来的天选之子啊....

中国锦鲤信小呆真人照片来了!附2018支付宝锦鲤奖品清单

她获得的奖品包括但不限于:美国/日本/韩国/泰国/非洲/加拿大/港澳的往返机票;苹果、华为、三星的最新款手机;各种购物优惠和全球免单,甚至还有飞行员培训的免单...

早就有好(做)奇(梦)的网友安排过兑奖行程,看着这长长的旅行单,真的想想就能笑出声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