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凯算得上最近爆红的明星了,大家都为延禧攻略里深情的傅恒打动,但现实中的许凯却黑历史不断,有人说,明星的门槛越来越低了,艺术生的文化课,都不是主要课程。如果,恰巧明星是高学历,那只能是恭喜你,找了一个优质偶像。多少当红炸子鸡,都是学历有限的,明星错别字早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杨超越曾因三个字错了两个被群嘲。嘲笑她文化程度低,就会一直躺赢躺赢的。

不过,杨超越有伴儿了。三个字错俩的明星又有新成员。那就是《延禧攻略》中傅恒的饰演者许凯。这个演员不得了,戏没有播映完,他的黑料就曝光了。“家暴”问题,于谁而言都是一生黑的丑事。但是,正好赶上这部戏火热。看着影视剧中的佛面,再看看他脸庞这个俊秀的僧面,于是,这个人真正什么样子,真实的性格,真实的为人,全部被一笔勾销。于是,许凯照样红红火火,内地打开知名度再前往香港做宣传,一路绿灯。

许凯诚恳的晒出错别字更正版,网友字对了,但是需要买字帖

而今,许凯给粉丝的签名,被曝出三个字“麻辣烫”,简单又常见的三个字,许凯居然写错了两个。而这两个字的错误幅度,比杨超越当时的两个字可错的严重的多。杨超越的“修仙录”三个字,总共少了一笔,而人家许凯,“麻辣烫”三个字错了两个,一错整个的把“束”和“火”都扔了。这错的简直让人叫绝。这哪是错别字,这分明就是不会写吧?说杨超越“绣花枕头”?不如把这个称呼送给许凯。

许凯麻辣烫是什么梗?许凯什么学历居然不会写麻辣烫

许凯麻辣烫是什么梗?许凯什么学历居然不会写麻辣烫

说的有点严重了。写肯定是会写的,再没有学历,初中总该有的。现在靠本事吃饭,靠脸吃饭,靠萌吃饭。字,写着写着就会了。这三个字,许凯肯定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为了一雪前耻,许凯微博上晒出回应错别字的内容,一张写满了“麻辣烫”的A4纸。媒体称,这个态度非常诚恳了。而网友却又说,字是写对了,但是恐怕得去买本字帖临摹临摹。算了吧,都不要太苛刻了。字好看不好看,对了是关键。只是,身为明星,应该把面子工程搞搞好的,哪怕为了不被笑话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