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自五月底被崔永元炮轰“阴阳合同”一事,进展扑朔迷离,直到前几天终于有了最终定案。范冰冰补缴8.83亿罚款,依法不追究其刑事责任。

范冰冰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李晨终于发声支援:一起渡过难关

8.83亿可能这个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那是想都不敢想得天文数字呀!

就在前日10.5日,男友大黑牛李晨终于微博首发声:甭管多难,咱么 一起渡过去。表明了和冰冰甘苦与共的决心,男友力Max。

不过也有人质疑大黑牛,冰冰消失了百来天,期间大黑牛也没有任何动静,无声明无支援,疑似和冰冰分手,划清界限,网友当时也纷纷diss大黑牛,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大黑牛原来也是大限来时各自飞的渣男啊!

但是前日简短的11字发声就打破了分手传闻,力挺冰冰“认识错误,接受教训,积极改正”网友也纷纷表面了自己站队支持,为大黑牛加油。

既然事情也已尘埃落定了,补缴税款就不追究刑事责任,人家男女朋友也互相扶持渡过难关,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也差不多散了吧,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本文来源:【荔枝淘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