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真的被SHE的照片刷屏了,她们三人前段时间为纪念成团十七周年拍摄一组照片,cosplay了女生宿舍、super star、play时期的经典造型,引起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如果不说这是最近拍的,不少人肯定会以为是旧照吧,三人真的太扛老了,仿佛吃了青春防腐剂一般。有颜又有实力,第一女团实至名归。

SHE个人公司名字怎么回事?SHE个人公司名字叫什么网友看后爆笑

她们团体的成立,有太多的阴差阳错。Selina因为妹妹年龄不够来代替参赛,Hebe参赛就是为了赚点零用钱,Ella是想赢了奖金给家里买沙发。出道后凭借以《恋人未满》走红,当时的专辑销量也是相当好了。之后的《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等更是曝火,瞬间让SHE成为大街小巷所熟知的女团。

SHE个人公司名字怎么回事?SHE个人公司名字叫什么网友看后爆笑

如今SHE已经成为友情的代名词了,她们不仅是团友更加闺蜜和亲人。这十七年走来,出道十多年的时间内,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下生活里,姐妹三人一直都默契十足、相互鼓励,遇到工作或是生活不开心的事情,他们都会第一时间送去安慰和陪伴。

就像Selina因为拍戏时的意外烧伤了,导致SHE的事业跌入谷底,但是Hebe和Ella两人并没有大难临头各自飞,只有你需要的时候我一定在身边。随后她们的彼此陪伴带领Selina走出伤痛,与此同时Hebe也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歌唱事业中如日中天。而Ella遇到了她对的人,结婚生子甚是幸福。她们三人,只有任何一人有事,其他两就肯定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其身边,所以三人的友谊也是倍受其他人羡慕。

近日,SHE三人自Ella因与华研国际的合约到期,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接着其他两人也先后宣布将离开华研开自己的公司。今日,三人的个人公司名先后曝光,Selina(任家萱)新公司名字为任真美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9月20日;Hebe(田馥甄)公司名则为乐来乐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S.H.E成军17年当天,而Ella(陈家桦)的新公司名则叫劲桦娱乐有限公司。三人除了Ella的公司法人是老公之外,其他两人分别都是自己的爸妈,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其他两人目前都单身。

SHE个人公司名字怎么回事?SHE个人公司名字叫什么网友看后爆笑

不过,这公司名一曝光,让网友们笑喷了。Selina的「认真美好」、Hebe的「越来越好」,这名字还真的是让人朗朗上口呀,不过,有网友表示Ella的劲桦娱乐貌似并没有跟上队形,网友则调侃到:陈嘉桦的公司应该改名为:「好上嘉好」。这样子才衬得起队形,网友们强烈要求Ella公司去改名。但是其实她们取名是很用心的,因为她们的公司组合在一起就是:劲桦娱乐认真美好越来越好!这连起来可真的是寓意非凡,暗藏深意呀!

不过,儒爷觉得这名字应该是SHE三人打闹时而取出来的,毕竟当初Ella的儿子劲宝的名字,也是三人打闹时定下来的,不过,这也侧面显示了三人的深厚友谊,连儿子的名字也是闺蜜打闹而定,果真是真闺蜜呀!不过,儒爷还是想吐槽,这三人的公司名虽然感觉是大家的快乐源泉,但是是真的土,不过,只是她们三人开心就好了,毕竟到目前为止,她们三人是乐坛唯一一个成立这么久而未解散的组合了。祝福她们吧,希望她们开了自己的新公司后,业务能蒸蒸日上,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