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曾经由郑家榆、孙耀威等主演的台湾大型古装言情剧《怀玉公主》,可以说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了,该剧集两岸三地红星联袂演出,大场面、大制作,宏篇巨幅再现康熙王朝恩怨情仇的大型古装爱情剧,此剧也多次重播并屡创各地黄金时段收视冠军。剧中主角郑家榆和孙耀威更是瞬间火遍全国,成为全民偶像。据悉,二人还因为这部戏产生了感情,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枕上书》还未上映,杨幂又接新戏力捧迪丽热巴,男主是他

关于这部经典剧要被翻拍的消息由来已久,最近有确切消息称,杨幂的嘉行将翻拍这部经典的电视剧,在豆瓣电视剧剧评里,《新怀玉公主》的导演,编剧,主演都名列其中,虽然没有剧照,但翻拍也已然成定局,而播出时间暂时定在两年之后的2020年,剧中女一号怀玉公主由迪丽热巴扮演,扮演康熙皇帝的是张云龙。

《枕上书》还未上映,杨幂又接新戏力捧迪丽热巴,男主是他

《新怀玉公主》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男女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生死考验的传奇故事。清朝康熙年间刁蛮任性的怀玉公主经常惹是生非,就连皇上也拿他没有办法。直到有一天富察将军家儿子明轩与怀玉邂逅,两人彼此爱慕。随后两人又经历了一系列传奇的故事和惊心动魄的变故,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枕上书》还未上映,杨幂又接新戏力捧迪丽热巴,男主是他

作为杨幂旗下知名的女艺人,迪丽热巴现在在娱乐圈的人气可谓是正当红,都不输老板杨幂了。迪丽热巴也不是第一次主演古装剧,在《阿娜尔罕》、《班淑传奇》、《美人制造》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而近期由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可谓是未播先火,可见迪丽热巴的古装剧是多么受观众的喜爱。

如今有了迪丽热巴的主演,相信收视率也不会差,还是值得期待的。剧中怀玉公主的生性烂漫,时而刁蛮,时而深情,迪丽热巴演起这样的角色肯定是驾轻就熟,有可爱机灵的“凤九”在前,扮演怀玉公主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最令人期待的是她的清宫造型。

爱新觉罗·玄烨则由张云龙扮演,张云龙和迪丽热巴同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也是杨幂力捧的男艺人。杨幂为了捧红张云龙2016年和他合作了《亲爱的翻译官》,近两三年来张云龙的影视资源也不错。他与迪丽热巴在《傲娇与偏见》中有过合作,这次拍摄《新怀玉公主》杨幂更是直接让他担任男主角,希望他能早日走红。

《枕上书》还未上映,杨幂又接新戏力捧迪丽热巴,男主是他

除了该剧的两位男女主角以外,演员表中的其他嘉行艺人同样值得期待,虽然高伟光这次在剧中不是男主角,但他的人气是最高的,近期他在杨幂的《扶摇》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相信很多网友会看这部剧都是冲着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来的,还有的网友直接把高伟光迪丽热巴凑成情侣CP。

除了该剧的演员阵容都是当红的人气演员以外,《新怀玉公主》更是由曾执导过《锦绣未央》、《凤囚凰》等多部古装大剧的导演李慧珠亲自操刀,据某影群贴吧透露,杨幂会以特邀演员身份出演该剧,势必给该剧再增添一份精彩。相信由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人的加盟,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势必有将掀起一波收视高潮,你期待迪丽热巴的这部古装清宫大戏吗?

本文来源:【一起看精彩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