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第47集的剧情里,《如懿传》喜提容嬷嬷上线,看到这里,大家总算是为如懿松了一口气。除了惊喜,还有意外,没想到这部剧里的容嬷嬷竟然如此勇猛,一上来就帮如懿打压了嚣张的金玉妍,看到容嬷嬷这样的人设,不少网友都说她是低配版的魏璎珞,希望后期在她的帮助下,如懿可以顺利打怪。

容嬷嬷原来是低配版魏璎珞,祖传扎针技能,竟在如懿传里重现了

据悉,容佩是在第47上线的,现在更新到48集,从这两集来看,容嬷嬷人设非常好,果断勇猛,谁都不怕的那种,总之,大家放心了,她至死都是忠心的。

剧中容嬷嬷本名是叫容佩,本来年纪到了的她本该是可以出宫的,但是家里无依无靠,所以只好留在了宫里。但后来因为没钱贿赂,被内务府的公公发配到了冷宫,容佩性格耿直,也比较大胆,就去找公公理论,却被公公扇耳光,这时候如懿正好路过,看见她机灵,为人正直,于是就把她安排到自己的宫里当差。就这样,容佩成了未来皇后的宫女。

进入翊坤宫的容佩,一心护主,谁都不怕。一天内务府的公公送了一些鲜艳的绸缎,被容佩拦住,说:大阿哥刚去世,理应准备素色的绸缎,用艳色岂不是毁了娘娘的慈悲形象?这个容佩果真不一般,而且细心周到,看来是位得力的助手。这件事情被如懿知道后,晋升容佩为翊坤宫的掌事姑姑,容佩就这样正式升级为容嬷嬷。

容嬷嬷原来是低配版魏璎珞,祖传扎针技能,竟在如懿传里重现了

几天之后,就是封后大典了,如懿在海兰还有惢心、容佩的帮助下,穿上了皇后的朝服,随后大典正式开始,一步一步走向皇上。恭喜如懿喜提皇后之位,真不容易啊。

如懿做了皇后之后,召集所有的妃嫔前来,此时金玉妍已经被皇上复位为嘉嫔,但是她还是很嚣张,如懿做皇后的第一天竟然也穿了红色的衣服,我们知道这在当时是很忌讳的,金玉妍明摆着是不服如懿做这个皇后。此时的如懿也不甘示弱,提前已经想好报复她的计划。

就在这里,扎针的容嬷嬷来了。如懿借着送礼为由,故意羞辱金玉妍。送给她的是一对耳坠,这个耳坠比一般的要粗,一般是很难戴进耳朵里的。这个时候,容嬷嬷就帮她戴,在皇后面前金玉妍不敢不从,容嬷嬷使出当年扎紫薇的力气又来扎金玉妍,哈哈,还是当年的容嬷嬷!此画面引起一度舒适啊,大家看到这都希望后期可以有更多类似的片段呢。

容嬷嬷原来是低配版魏璎珞,祖传扎针技能,竟在如懿传里重现了

果然这个容嬷嬷深得人心,就连海兰也很喜欢她,还放心地把姐姐交给她照顾。在小说里,容佩这个角色到如懿被废后都是忠心的,如懿在死的时候,告诉她让她出宫找个好人家好好过日子,可是她选择了殉主,这般忠心,让人感动又好生心疼。

看到现在的剧情,容嬷嬷心直口快,做事利落,谁都不怕,像极了《延禧》里的魏璎珞,期待后面她可以帮如懿一路打怪升级!

本文来源:【安妮的猫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