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吴磊 14 岁拍《琅琊榜》的小飞流爆红,现在 18 岁还考上北京电影学院,高挑身材已经是新一代偶像。他主演新戏《沙海》颇受好评,最新一集上演 " 地咚强吻 "23 岁的女演员陈泇文,画面大撩少女心,没想到粉丝一面倒 " 你干什么!你还是个孩子!我劝你善良!。"

18 岁吴磊献“地咚之吻” 粉丝抗议:不!你还是个孩子!

吴磊在《沙海》扮演高中生 " 黎簇 ",无端被神秘人绑架后,便展开一连串探险之旅,故事改编自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他在戏里和陈泇文对打,并把对方压制在地," 还记得吗,打赢你,就亲我一口 ",只见女方轻轻一笑,整个人又被对方大腿箝制,趁乱地咚第二次,抓住女方双手,俯身正要亲下去,再度被打中要害。

戏里不断冒险犯难的吴磊,最近突然感情戏大增,甚至吻戏都要登场了。他拥有大批女粉丝,一连串粉红场面反而激得网友抗 " ‘小屁孩儿,你怎么可以乱撩人 "、" 啊啊啊啊我坐不住了 ",还有一群妈妈粉丝反对 " 你还是个宝宝啊,阿妈不允许 "、" 危险的男人,你还小 "、" 麻麻不允许你这么做 ",尽管吻戏没演成,已经涌入疯狂抗议的留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