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因《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而走红的吴谨言,被中国电影报道深夜批评耍大牌,

凌晨0:25发布这样一条置顶微博,可以看出节目组是非常生气了。

央视网评吴谨言,央6接受吴谨言道歉,网友:耍大牌恐怕要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央视网也对此发表评论,直言不会纵容不良风气等乱象的滋生

央视网评吴谨言,央6接受吴谨言道歉,网友:耍大牌恐怕要凉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以前一些官媒或者老前辈,吐槽年轻演员也都是不带名字的,多用某演员,某鲜肉等词汇,总是引起大众猜测,各个明星轮一遍还未必猜中。这次央6的吐槽,人物姓名时间地点前因后果经过说的清清楚楚,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明明白白告诉你这是谁干的,不把无辜的人拖下水让大家猜来猜去。

当然,被央视点名批评可非同小可,吴谨言团队和她本人也立即做出回应道歉了,看来这次是真的吃到教训了。

央视网评吴谨言,央6接受吴谨言道歉,网友:耍大牌恐怕要凉

艺人刚红,团队是最重要的,一红就被这么大的官媒点名耍大牌,恐怕以后的路也不好走。

经过一天的发酵,这事已经够轰动了。28岁的吴谨言也已经不是刚出道了,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成人,需要承担团队的错误。

晚上,中国电影报道发博表示接受吴谨言的道歉,表明从艺路上德为先

央视网评吴谨言,央6接受吴谨言道歉,网友:耍大牌恐怕要凉

网友们也为此行为点赞,称赞节目组大气。

经过这一役,不仅是吴谨言,也给其他明星团队提了醒,做明星艺德是第一位的。

至于吴谨言,在剧播出时,已经有很多指责演技不好的言论了,现在又要摘掉这个耍大牌的标签,恐怕有一段路要走了。若还是以前的作风不改,那真的要凉了。

本文来源:【54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