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德华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粉丝的安全就是自己表演的动力。一个月内先是林俊杰的歌迷在香港排队被砍,然后这次是刘德华歌迷。网友:香港黄牛真猖獗。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天王刘德华即将展开世界巡迴演唱会,首站香港也即将在9月4号公开售票,但已经有不少民众已经在售票处排队、等待,没想到却遭到2名男子用刀砍伤。对此,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拍摄影片回应,他语带硬咽地称,听闻这个消息,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睽违多年未开唱的刘德华,在26日公布演唱会主题《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 World Tour》,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而首场演唱会将在他的家乡香港展开,虽然9月4日才开始公开售票,但是一名大陆男子却已经早早到柴湾的售票处,通宵排队等候,没想到却遭到2名男子砍伤,如今伤人者尚未被逮捕归案。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8月26日凌晨4时许,一名姓郑(58岁)男子于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外,排队轮候购买演唱会门票之际,突遭2名本地男子用刀袭击。他猝不及防,手臂及耳朵中刀受伤,凶徒得逞后逃去,现场遗下大摊血渍。警员闻讯到场,召救护车将伤者送院救治,并调查案件起因。

该场演唱会门票将于下月4日开售,其中一个售买点设于青年广场,8月25日开始让歌迷排队购票,凌晨时分约有4至5人通宵排队,地上放有大批纸皮,有人借此霸位。

据现场消息称,广场外约两周前已有人在排队,排头位人士放有一个帐篷,第二位排了约10日,第三位为一名持“行街纸”留港的印度籍男子Resham lal。据称,他排了7日,准备购买20张演唱会门票。据该人表示,事发时,排第二位的内地男子正在睡觉,突然被另外2名男子拍醒着其离开,内地男未有理会,对方悻然而去。之后,这两名男子折返,并用刀向内地男施袭,他左耳及双手手臂中刀,凶徒趁乱逃去。

警员在现场捡走遇袭事主的一个粉红色袋子、一对鞋及一把伞,袋上贴有疑似团章贴纸。此外,现场附近一名的士司机也目击案发经过,并向警员提供资料追缉凶徒。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据悉,遇袭男子持双程证抵港,警方调查后列作伤人案,由东区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正设法追缉两名凶徒,他们年约20至30岁,身高约1.66米,案发时其中一人持一把约一尺长的刀。

华仔歌迷排队被袭怎么回事?刘德华回应语带硬咽称心里很不舒服

刘德华得知此事后,似乎非常不开心,他在片中语带硬咽地称,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开心地去看演唱会,“我知道每一个单位都花很多时间去准备,明白很难有一个完满解决方法,所以这段时间裡面,我会尽量去跟进这件事”。他也称希望警方能够帮忙,在这段时间内,多加巡逻、保护市民,最后他也呼吁粉丝在排队买票时,如果发现一定要保持冷静、注意自身安全,“你的安全就是令我开开心心表演让你们看的最大动力,谢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