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第57集剧情:皇上生母怎么死的?皇帝知真相下跪认错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第57集中,皇帝认为太后逼死了自己的生母,整日闷闷不乐。可是毕竟多年母子,听说太后病重,皇帝还是忍不住跑去了寿康宫。皇帝想要找太后问个清楚,可是太后却闭门不见,反而让庆贵人拿志怪故事替自己解释。庆贵人以故事中女子守节还是守忠为例,向皇帝解释了他的生母当初为了保护先帝,被土匪追杀不知所终的事情。因为皇帝生母无论是被土匪所杀,还是被土匪欺凌,都是皇室的丑闻,所以太后才只字不言,不然可以去问王大人。

延禧攻略第57集剧情:皇上生母怎么死的?皇帝知真相下跪认错

皇帝向王大人询问当年之事,可是王大人说的却跟太后并不一样,皇帝闻言大怒,觉得太后再次欺骗了自己。皇帝让王大人告诉自己真相,他不想活的不清不楚。王大人动容,表示皇帝生母当初为救先帝名节受损,是被先帝赐死的,皇帝方才明白错怪了太后,当场跑去请罪。可是太后已经带着魏璎珞出宫养病了,庆贵人希望皇帝明白,先帝当初也是迫不得已。皇帝跪请太后回宫,可是太后仍然要去圆明园养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