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我们说一下《延禧攻略》中的大赢家,依照现在的剧情看,正得宠的是继后,当下魏璎珞失了宠,其他嫔妃又忌惮皇后的威仪,不敢过分地争夺圣宠。但看预告中,魏璎珞在圆明园回来后怀了龙嗣,皆大欢喜,又觉得这大赢家是魏璎珞。但其实乾隆这一世妃嫔中,最大赢家是庆妃,为什么呢?

是这样的,令妃是在她四十九岁时因为长女逝世一事,积郁成疾,最终病重去世了,那么她的孩子,乾隆托付给了谁呢,但看这宫中女人一个个都是豺狼虎豹,谁能好好对待一个没有母妃的孩子呢?乾隆将这把龙椅传给了谁呢?

延禧攻略陆晚晚结局是什么?最不起眼的她成了最后大赢家!

嘉庆,也就是永琰,他是大清朝的第七位皇帝,乾隆第十五子,母妃谥号孝仪纯皇后魏佳氏,也就是本剧中的女主角魏璎珞,不过她生前是皇贵妃,死后才追加的皇后。据记载,庆妃在嘉庆帝继位后,嘉庆深深缅怀她的养育之恩,继位四年后追尊她为庆恭皇贵妃。

延禧攻略陆晚晚结局是什么?最不起眼的她成了最后大赢家!

庆恭皇贵妃陆氏,是陆世隆之女,也就是延禧攻略中的陆晚晚。陆晚晚这角色从最初一出场就是个没有心机抱负,只想安安稳稳的生活罢了,是一位佛性嫔妃了。

延禧攻略陆晚晚结局是什么?最不起眼的她成了最后大赢家!

在太后被继后构陷弑杀皇帝生母之时,璎珞知道自己不招弘历待见,但她不想让太后和皇帝之间误会越来越大,更重要的是,璎珞不想太后倒下,她得了太后恩宠,才有可能东山再起,当然她也是感念太后对她好。她自己不能出面,后宫中又没有一个是平常善待她魏璎珞的。

延禧攻略陆晚晚结局是什么?最不起眼的她成了最后大赢家!

思来想去,小编猜测,只有这位从不争宠的庆贵人。陆晚晚没太有野心,只是想为自己求个好的后路,于是魏璎珞要给陆晚晚机会,让陆晚晚给皇帝讲了个故事,把太后的苦衷讲述给了他,陆晚晚生性懦弱,皇帝也察觉估计是令妃让她来的,皇帝在得知真相时才知道自己误会了太后【以上剧透真实有出处,绝非胡乱编造,不喜勿喷哦!谢谢】所以说与人为善也没什么不好,最后这令妃去了,璎珞的孩子也被托付给陆晚晚,偏她命好,这个孩子正是乾隆相中的下一任皇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