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沙海》由吴磊、秦昊、张铭恩以及杨蓉主演,该剧可谓是南派三叔的又一佳作,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沙海》解释了南派三叔以前的书中的很多未解之谜,比如《盗墓笔记》和《老九门》,这次的《沙海》主要以高中生黎簇为主线,由吴邪带领去寻找古潼京的秘密。但剧中有两个很神秘之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测呢?

张日山和张起灵什么关系?张日山为什么要对张起灵行跪拜之礼

张日山和张起灵什么关系?张日山为什么要对张起灵行跪拜之礼

 

剧中的神秘之人莫过于黑瞎子了吧。看过《盗墓笔记》的都知道,三爷吴三省可谓是心狠手辣,手底下的人不计其数,忠心耿耿的人也有很多,包括为救吴邪死在张家古楼的潘子,包括大奎。在《沙海》中吴邪和黎簇等人下墓的时候告诉助手王盟,如果自己48小时不回来就让王盟去找……,其实大家都知道吴邪的意思就是让王盟去找黑瞎子。在黎簇拍摄的时候偶然拍摄到一个人,网友猜测可能就是黑瞎子,一直在保护吴邪,也有人说他是三爷的手下。

张日山和张起灵什么关系?张日山为什么要对张起灵行跪拜之礼

 

而剧中的另一个神秘之人莫过于张日山了吧,现任九门会长。有人说张日山不就是张大佛爷张启山的手下吗,有什么可神秘的?实则不然,张日山按年龄来推算已经一百多岁了,但却长着一副三十多岁的面孔,你不感觉奇怪吗?其实张日山是被张启山收留的张家人,张日山身上有麒麟纹身,小哥闷油瓶身上也有麒麟纹身,说明张日山和小哥的家族一样。而张大佛爷身上的纹身是穷奇,他们是属于另一个张家。闷油瓶说过他是张家最后一任族长,如此看来张日山见到闷油瓶的确要行跪拜之礼。而张起灵只是每任族长的代号,并不是特指一个人。

张日山和张起灵什么关系?张日山为什么要对张起灵行跪拜之礼

 

吴邪、闷油瓶和王胖子是铁三角,小哥是代替吴邪去守青铜门的。青铜门本应由每一个家族轮流守护,但张家却一直在坚守着这个任务,而在那一年按时间来算,正好轮到吴邪。但小哥怎能让吴邪去守护青铜门呢?于是他代替吴邪去守青铜门,并和吴邪定下了十年之约。而这次,吴邪和胖子在潘子墓前祭拜完后,下一个目标就是接小哥回家!小编相信,吴邪和王胖子一定能接回小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