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上曝光了刘涛在剧组瘦身的小秘诀,从曝光的聊天记录了可以看出,刘涛不仅控制饮食搭配积极健身,更把零食“全部分掉”,最后通过工作减轻自己的饥饿感。

真的这么简单?刘涛瘦身秘诀曝光 减肥困难户还不赶紧来学一下

真的这么简单?刘涛瘦身秘诀曝光 减肥困难户还不赶紧来学一下

在瘦身过程中,刘涛为自己准备蔬菜沙拉的同时,更是亲自为其他工作人员准备“同款沙拉”,网友称:客栈老板娘又上线了,涛姐太接地气了!

真的这么简单?刘涛瘦身秘诀曝光 减肥困难户还不赶紧来学一下

  延伸阅读:王珂变装为庆生刘涛 快递两个宝贝 秦海璐一个举动被赞

今天是刘涛生日,晚上在直播感谢粉丝的生日祝福,老公王珂化身泰迪熊送来浪漫惊喜。不仅他来了,还将两个宝贝打包“邮寄”到现场,当快递打开瞬间,刘涛幸福的爆出爽朗的笑声。

两个宝贝孩子出现后,王珂即将摘开头套时,刘涛已经猜出并喊了声“这是大宝贝”,简单的一句话几个字,可见彼此心中的地位,刘涛真的是嫁给了爱情。

除了2个“快递”孩子外,第三个快速到了。

原来是好闺蜜秦海璐推着“一生一世”的蛋糕出现了,秦海璐称“本来自己也将作为第三个快递出现的”。见到好闺蜜的刘涛,热情的与秦海璐来个2连吻。

等到刘涛许愿合照时,“没心没肺”的她热情的喊闺蜜也过来一起拍照,还喊出了一句“一起来一生一世”。然而这毕竟是一家人的幸福时刻,再好的闺蜜此刻也只能先放一边,秦海璐连忙拒绝“你们来,你们来”,这一举动被网友称赞为高情商,如果被刘涛的热情感染没拒绝加入进去,就真的有点尴尬了。

王珂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在刘涛还在强烈要求闺蜜过来一起一生一世的时候,用手轻轻的拉了一下刘涛。老公、孩子与自己一起一家人合照一生一世,如果画面在加上闺蜜,真的有点点的不妥。

王珂变装为庆生刘涛 快递两个宝贝 秦海璐一个举动被赞

刘涛生日,曾经《欢乐颂》中的好姐妹可是每年互相准时的送祝福的,姐妹情真的是杠杠的。首先奔来的是杨紫,凌晨就送来祝福,并期待下次的重聚。

王珂变装为庆生刘涛 快递两个宝贝 秦海璐一个举动被赞

古灵精怪的王子文每次都是与常人不一样,连祝福也很另类,居然晒出几张与刘涛的模糊照片,并祝福“每天开心到模糊”,这应该怎么理解?别看人小,大道理还是悟的很深,暗示人不要活的太精明,糊糊涂涂大大咧咧才是真幸福。

王珂变装为庆生刘涛 快递两个宝贝 秦海璐一个举动被赞

内向甜美的小关关乔欣最实在,祝福刘涛‘永远自信美丽’并希望五美不散,然而事实就是这么残酷,之前传闻蒋欣、刘涛不和,如今到目前为止她的祝福依然未至,难道真如传闻一样?

或许蒋欣片场在忙,或许晚点祝福将至,真的期待五美能如戏中一样,姐妹情深互相帮助,也期待着再说携手带来新的佳作,期待中。

最后祝福刘涛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