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鼠仙是好是坏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鼠仙是坏人。

鼠仙一直在接近水神让其归顺洞庭君,而鼠仙并不是天帝的人,与天帝是对立面的,锦觅身世之所以被暴露,与鼠仙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鼠仙并非是好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鼠仙是好是坏?鼠仙的恩主是谁

大家都知晓的彦佑是个水蛇仙,但是不知道鼠仙竟然跟他是一家,没错就是所谓的蛇鼠一窝。

彦佑一直接近锦觅原来是有这么大的目的,彦佑是洞庭君的儿子,一直野心勃勃的洞庭君不干居下,想要天庭大乱坐收渔利,便派他得力的助手鼠仙到处游历,挑起天庭纷争。

鼠仙可真是忠心耿耿,先是从花界玉兰芳主那里知道锦觅是花神之女,然后在天后寿宴上当众揭开锦觅真身,让上仙想起当年往事,让天庭动荡,好达到目的。

天庭众神非议时鼠仙又来到水神府做挑拨水神与天帝的恩怨,还带来了洞庭君的密信,可水神并没有上当,知道这是在挑拨离间,就算他与天帝有再大的仇恨,为了大局也不会为他们所用害了众生。

香蜜沉沉烬如霜鼠仙是好是坏?鼠仙的恩主是谁

香蜜沉沉烬如霜鼠仙的恩主是谁

霜鼠仙的恩主是一个蒙面纱的红衣女子,她和鼠仙还曾商议在旭凤涅盘重生的时候将他杀害。为了这个机会,她已经等了五百年,她还让鼠仙去花界找长芳主,就是想挑起花界和天界的争斗。由此可见,这红衣女子和天界的是有些恩怨在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里,总有一个红衣女子出现,但是正面没有暴露。在此前的剧情里,得知这个红衣女子和鼠仙海还有蛇仙有关系,而且鼠仙是少主,那么这个红衣女子就是恩主。

香蜜沉沉烬如霜鼠仙是好是坏?鼠仙的恩主是谁

而这个红衣女子就是簌离,就是洞庭君,也就是润玉和彦佑的母亲,而润玉和彦佑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洞庭君因为长得像花神被天帝强行玷污了,洞庭君还为天帝生下了润玉,却没有得到任何名分。天后因为记恨差一点杀了洞庭君,洞庭君才会为了报复而成为反派。

洞庭君为了报复天后让彦佑去偷袭旭凤,为了让水神杀死天后在寿宴上故意让锦觅暴露真身,最后洞庭君故意当着润玉的面死在天后手里,就是为了让润玉彻底黑化为自己复仇登上帝位,洞庭君的心机真是深沉的可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