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毛晓彤一直都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只是没想到她也会有如此的父亲,近日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被曝光,从记录中得知毛晓彤爸爸要求女儿给到高额的抚养费,更是指出要和毛晓彤母亲一样住别墅等条件,网友们都纷纷指责这不是一个合格父亲该做的事情!

毛晓彤父亲叫什么 毛晓彤拒绝赡养父亲怎么回事两人恩怨始末揭秘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

其实很多了解毛晓彤的粉丝应该都是知道的,毛晓彤现在是跟着妈妈姓的自从爸爸跟妈妈离婚以后爸爸也是因为吸毒入狱,这期间一直都是毛晓彤跟妈妈两个人相依为命的可以说是之前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的不容同意的,现在毛晓彤的事业也算得上是顺风顺水贪婪的爸爸就这样的来折磨女儿,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的气愤的。

毛晓彤父亲叫什么 毛晓彤拒绝赡养父亲怎么回事两人恩怨始末揭秘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

一提到毛晓彤大家就想到的是可爱,美丽。她的这双大眼睛楚楚动人,小编很是喜欢呢。但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毛晓彤的形象如何,而是近日毛晓彤被负面新闻缠身,那就是疑似她的李姓父亲参加一档采访节目张口就要5000万据网友猜测,其父亲不是埋怨她不赡养自己,上节目就是为了给女儿施加压力,要5000万赡养费:说白了,就是女儿不理自己,一时气不过,要上个节目给她难堪。

前些天,疑毛晓彤父亲聊天记录也被曝光,有网友曝出疑似毛晓彤父亲与某节目组聊天记录截图。截图中,他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跟自己姓,还称他的生活质量需与毛晓彤妈妈一样,“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她开悍马我也开悍马”、“贵台的辛勤付出会结硕果”毛晓彤团队会审时度势” 等等。看了完整版采访,毛晓彤这父亲太可怕了,涉毒进牢,向女儿索要5000万赡养费,如果谈不拢还准备“咱们一块下地狱吧”。

毛晓彤父亲叫什么 毛晓彤拒绝赡养父亲怎么回事两人恩怨始末揭秘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

大家看了上面的采访记录有何感想呢?小编在这里不做任何评价,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吧,如果现在的毛晓彤还是一个无名的小演员,这位父亲是不是不会闹这么大呢?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毛晓彤父亲放过女儿吧,毕竟女儿也不容易,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拿着唯一的亲情喊着没5000万就别想一刀两断,还要一块下地狱真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