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卫龙CP是什么意思

电视剧延禧攻略热播,从电视剧开播开始网友就自发站队组成了很多CP,从皇后&乾隆的帝后CP,到皇后和纯妃的纯后CP,还有傅恒和璎珞的傅璎CP,大家的墙头变的真的不要太快,最近又出了一个卫龙CP,甚至还延伸到现实世界来了,一起来了解下是怎么回事吧。

延禧攻略卫龙CP是什么梗 卫龙CP出自哪里含义解析

最近《延禧攻略》可谓是真的大火了一把,剧中出现了各个CP,有CP带动了整部剧之说。但目前各大CP相继下线,最让人期盼的莫过于早早喜欢魏璎珞死不承认还到处找理由凶她的皇上和性格勇敢不白莲花,遇虎杀虎的魏璎珞-传说中的卫龙CP了!

卫龙CP就是男主爱女主却死活不承认,不承认倒也罢,还到处高高在上,一逮到机会就"羞辱"她,欺负她。看多了甜甜的组合,这样的CP是不是也挺让人期待的。而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对待杨超越好像也有此类的思想哦,一逮到机会就要批斗一下超越,在家坐着也要躺枪。

延禧攻略卫龙CP是什么梗 卫龙CP出自哪里含义解析

最新的报道美宣紫要退出火箭少女,王思聪立刻马不停蹄要提一下杨超越。除了这些,国民老公好像一直和村花过不去,曾经也多次吐槽喷击她。王思聪和村花这对CP是不是有卫龙CP之感呢?

据说卫龙CP到后期很甜很甜呢,不知道一直不喜欢村花的思聪能不能改变一下自己的观念呢。如果有,哈哈哈我继续站卫龙CP的!小编真是掉进《延禧攻略》的深坑里了!

可能入《延禧攻略》的坑太深了,小编怎么看都觉得王思聪杨超越有莫名的"卫龙CP"之感呢?你怎么看呢?

延禧攻略卫龙CP

延禧攻略卫龙CP是什么梗 卫龙CP出自哪里含义解析

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是CP成迷,一口气看到第六集的时候。压根没感觉到有CP倾向。皇上和傅恒也就只出现了一次……剩下的时间里,就看女主的超高战斗力斗心机婊了……

除此之外,感觉朦胧的CP感竟然是:纯妃和皇后!没错,最开始感觉纯妃也太好了,皇后也太温柔了。还那么友爱……我完全拒绝不了!

再就是傅恒和璎珞的傅璎CP,以及皇上和皇后的帝后CP。看了好多集以后,都感觉傅璎CP挺好的。

emmmm……结果,竟然是皇上和璎珞才是官方CP?而且,今天才有了姓名:卫龙CPand利落CP!

这对官配真的是太憋屈了,帝后可以有姓名,傅璎可以有姓名,唯独官配不能有姓名。然而,这对官配还是最好嗑的……

延禧攻略卫龙CP是什么梗 卫龙CP出自哪里含义解析

霸道总裁×独立女性

皇上更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主,这种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桥段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而且,富察皇后更是两个人白月光,后来也领了盒饭了。官配就更加名正言顺了,也许这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这一生,也许最终在一起的都是合适的,而不是最爱的。

皇上最爱富察皇后,然而富察皇后太过于温柔又贤惠;璎珞最可能和傅恒在一起,然而傅恒太过于懦弱内敛。所以皇上和璎珞也许才是最合适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