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宥嘉儿子什么时候出生的

林宥嘉儿子是2018年8月3日晚出生的,当天林宥嘉还发了长微博分享他当父亲的喜悦。

4日晚上7点,林宥嘉在微博上激动地分享了自己初为人父的感觉,并po出了一家三口的照片,纯白的床上,新生的婴儿紧紧依偎在妈妈的怀中,十分的温馨。

林宥嘉儿子什么时候出生的 林宥嘉儿子叫什么侧脸照曝光

我印象中的林宥嘉,是一个音色咬字都很独特的歌手,也是一个爱讲冷笑话,笑起来很青涩的大男孩。从《超级星光大道》开始,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人品好无绯闻,兢兢业业地经营音乐事业的他,悄悄地在去年结婚了。而在今天,一个新生命诞生了,他的身边又多了一个能够陪伴的人。当初的阳光男孩,已经蜕变成了成熟靠谱的好男人。

林宥嘉儿子照片名字

林宥嘉儿子什么时候出生的 林宥嘉儿子叫什么侧脸照曝光

林宥嘉儿子小名叫酷比。

8月3日下午19点10分林宥嘉在微博发长文宣布得子。字里行间透露了林宥嘉对儿子的疼爱,甚至称曾经自己想要一个全天下最特别的儿子,但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却觉得只要他和大部分小孩一样就好。而且林宥嘉还全程陪产,结果自己也忍不住哭了!

林宥嘉发文宣布正式成为父亲,在文中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林宥嘉成为父亲的喜悦之情。同时也晒出了林宥嘉老婆丁文琪躺在病床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丁文琪也是因生产显得整个人略微有些浮肿,但是起色着实不错,看来不但是当了父亲的林宥嘉开心,初为人母的丁文琪也是极其开心。林宥嘉在文中也是写到:“当我用双手迎接他的诞生,当我第一次听见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哇哇哭声,精疲力尽的太太也哭了。”这话语中流露着林宥嘉自己的激动之情,也同时显露出对太太的心疼,不过林太太的哭,小编个人认为,应该是喜极而泣吧。

林宥嘉儿子侧脸照曝光

林宥嘉儿子什么时候出生的 林宥嘉儿子叫什么侧脸照曝光

丁文琪和老公林宥嘉7月底升格当爸妈,开心迎来狮子座儿子“酷比”诞生,首张曝光的全家福中,她产后气色相当好,宛如少女般的嫩肌素颜,也意外成为焦点,而二人的儿子模样也一直备受关注。她8日晒出儿子的超近侧面照,可爱模样更是引起热烈讨论。

丁文琪8日在IG发文:“(唱歌)遗传?!”并晒出儿子酷比的侧面萌照,只见照片中,她儿子的一双小手紧紧握住,眼睛闭着、嘴巴则微微张开,笑得非常开心,她便逗趣P上麦克风的图案,看起来,就像是儿子真的在唱歌一样,模样十分可爱。

而丁文琪也在文中TAG老公,贴心送上父亲节快乐的祝福。更钓出林宥嘉现身回覆:“爸爸爱你,你唱完歌乖乖睡觉喔。”言语间流露出满满为人父的喜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