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是否曾经看见过这样的场景:

在原本就人山人海的机场,总有一群人夹道欢迎某个明星,或者是拥挤着簇拥着某个明星,他们肆无忌惮的喊着明星的名字,拉着条幅,大声的喊着口号。

在偶像出来的时候,很多人激动地不能自已,第一次看见偶像,忘记拍照,忘记呐喊,只剩下哭泣。

但是机场的这种粉丝跟机现象屡禁不止,还给明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甚至会造成飞机的延误。

而粉丝机闹事件也经常登上各大新闻,根据相关媒体报道,首都机场2017年记录的粉丝警情多达20起,粉丝规模超过了50人,2018年记录的粉丝警情已有7起。

比如上海虹桥一姐,经常在机场等明星合影,甚至她自己还火了一把,引得众粉丝纷纷效仿。

机场追星需谨慎,小心被加入“禁飞”黑名单!

那么粉丝是如何得知明星航班的呢?这其中其实有着一条产业链。

比如粉丝官方后援会可以提供官方消息,站姐会与明星的经纪人等保持联系,从而做好粉丝接机的准备,微博上也经常会有人爆料明星的航班信息。

而这些明星信息并非是免费的,一般价格在15-40元之间,有的明星信息价格更高。

机场追星需谨慎,小心被加入“禁飞”黑名单!

此外,前不久林允自己爆料的机场摆拍找代拍的行为引起热议,有些明星确实是自己花钱雇的粉丝,主要是为了引起轰动,吸引群众关注,表明自己身份等等。

代拍在机场为明星拍照,不仅可以为明星进行宣传,还可以及时发布明星动态,引起更多关注。

今年5月份民航局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任何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的旅客都可能遭到失信记过或被禁飞一年,因此要小心被加入黑名单!

机场追星需谨慎,小心被加入“禁飞”黑名单!

有很多不理智的粉丝,愿意为追星花费很多的钱,甚至是省吃俭用只为见到明星一眼。

有些粉丝则是为了追星更加努力,想要通过高考考到明星所在的城市。

其实有很多好的追星方式,毕竟,再不起眼明星也不可能真正成为你生活中的人,再大牌的明星也不能帮你实现梦想。

追星需要理智,更重要的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成长,努力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本文来源:【M红药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