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镇魂看到现在,小编作为一个原著党,必须说原著依然爱两位哥哥和他们演绎的角色依然喜欢,但是剧情改的真的不能忍了,从一开始追剧配角演技尬特效差什么的都能忍,就无力吐槽的设定也接受了,前面剧情瞎改原创剧情各种尬也都勉强看了,但是对不起最后主角都面目全非甚至昆仑君都没有了看这走向仿佛还要拆cp实在不能忍。那么剧中的圣器镇魂灯在哪里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镇魂中的圣器镇魂灯在哪里 赵云澜和镇魂灯有什么关系

作为半个原著党,对于沈巍的人物改写还是多少有些失望的,理解大环境的需要和编剧们的难处,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起,那个让三界退让的斩魂使是何等的心思缜密,隐忍坚毅,绝对不是一个毫无戒心,可以被轻易控制住两回的人物。

《镇魂》新播出的剧情中,夜尊不仅逃脱天柱的束缚,还假扮成黑袍使的样子蛊惑地星人向人类开战,夜尊力量强大,沈巍有伤在身,特调处众人又不是夜尊的对手。

在万年之前,沈巍已经见识过长生晷,山河锥,功德笔,镇魂灯四圣器合体的威力,想要再次打败夜尊,势必要借助四圣器的力量不可。

长生晷,山河锥,功德笔早已现身,唯独镇魂灯不见踪影。赵云澜曾说,他有种预感,镇魂灯一直就在特调处周围。关于镇魂灯的下落,小编倒是有几个推测。

剧中已经表明,镇魂灯熄灭了。镇魂灯熄灭的原因自然是因为丢失了灯芯,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灯芯就是郭长城。对于镇魂灯的猜测之一就是:镇魂灯就在特调处内部。

没准镇魂灯一直就杵在人人都能看见的地方,只不过特调处没人发现而已。熄灭了的镇魂灯肯定激发不出神器的力量了,就像个平常器物一样。

镇魂中的圣器镇魂灯在哪里 赵云澜和镇魂灯有什么关系

赵云澜是唯一可以引发圣器共鸣的存在,他既然感觉镇魂灯就在特调处周围,这一点肯定没跑。关于镇魂灯下落的第二种猜测:赵云澜是镇魂灯。

剧版《镇魂》虽然号称改编自同名小说,但是为了过审,无论是背景还是设定,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已经不是原著粉可以预测剧情的了。

《镇魂》中,赵云澜竟然能引发圣器共鸣,激发圣器的力量,难道就没人怀疑过,为什么只有赵云澜可以,而其他人却做不到呢?

如果赵云澜本身就是镇魂灯,那么按照这个说法,似乎一切也就合理了。毕竟《镇魂》一开始,就展现了圣器和圣器之间是有联系的。

镇魂中的圣器镇魂灯在哪里 赵云澜和镇魂灯有什么关系

郭长城是镇魂灯灯芯所化,有人刻意安排郭长城进入特调处,无非是想将灯芯送回镇魂灯所在之地。只有灯芯回到镇魂灯,镇魂灯重新燃起,它才能恢复圣器的力量。

设计让郭长城到特调处的人,小编严重怀疑,他就是附身赵心慈的那个地星人。综合他目前的出场来看,在人类和地星人之间,他选择维护两界的和平。

镇魂中的圣器镇魂灯在哪里 赵云澜和镇魂灯有什么关系

而且,这个地星人明显知道很多内幕。在《镇魂》最新剧情中,他一度想要将长城是镇魂灯灯芯的事情合盘脱出,关键时刻身体的主导权又被赵心慈抢过去了。

要镇魂灯现身其实非常容易,当长城变回灯芯的时候,镇魂灯必然会一块出世。只不过一旦这样,郭长城就永远回不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