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7月17日 娱乐圈圈事儿 今天娱乐圈仿佛又多了一件大喜事,那就是在今天大家一直崇拜不已,那个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黄子韬的公司在今天正式成立 ,在装修上一直都是爸爸一直在给他打理,时隔几月的的装修,布置,今天正式成立了。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发文感谢爸爸却提这要求!黄子韬公司在哪叫什么

而作为黄子韬个人公司的成立,早不公开晚不公开,偏偏在今天公开是有一个小秘密 的,因为今天是7月17日,而黄子韬的办公室就在17楼,看来这个日子是多么的特殊也显得很特别。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发文感谢爸爸却提这要求!黄子韬公司在哪叫什么

在2018年7月17日 15:40分黄子韬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自己的公司成立了,同时也在微博上感谢吧!“7月17 17楼,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今天才是我事业正式开始的一天,之前一切努力的积蓄都只不过是为了今天而已。未来要做的事情太多,期待就好,废话就不多说了,继续,就是干!愿所有为我辛苦努力付出的工作人员能开心的工作。今天最感谢的人,爸爸,我爱你。请你别回复我微博就行哈哈。”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发文感谢爸爸却提这要求!黄子韬公司在哪叫什么

从黄子韬公司的装修上来看,也是非常的豪华,并配备了冰箱以及各种花艺摆设,看看黄爸爸为黄子韬做的一切都是为他而坐了。作为一直热爱运动的黄子韬来说,工作累了了在软绵的沙发上便可休息,想锻炼了在办公室楼下兜一圈即可。

在娱乐圈滚打多年,今天终于自由了。也同时有了自己的公司,相信未来黄子韬小哥的事业更会蒸蒸日上。而在黄子韬晒出了自己新公司的豪华配置后,网友以及粉丝纷纷为他打call。“加油!就是干!”“支持男神黄子韬”、“一直喜欢黄子韬的举手表示赞同!”“以前不相信, 现在才知道原來一个人的存在是真的可以像阳光一样,那么灿烂那么耀眼”。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发文感谢爸爸却提这要求!黄子韬公司在哪叫什么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最后呢,圈姐也要祝福我们小哥的公司,生意越来越好,也同时祝福小哥黄子韬事业顺顺利利。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加油干。

本文来源:【娱乐圈派大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