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中国好声音一播出,诸位学员受到超高关注,黎真吾便是其一。随后,黎真吾哪里人、个人资料以及有没有女朋友都遭了网友们的一顿狂搜,并且现在对他有点了解了,原来,黎真吾是实力超群的小哥哥,真的是很期待他后面的表现了。不过我们在接下来还是先看看他的个人资料。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哪里人 黎真吾个人资料大揭秘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哪里人

经过简单的了解到便发现,有关黎真吾的资料其实不多,或者是因为他还是新人的关系吧!据悉,黎真吾于1995年5月24日在四川宜宾出生,刚刚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这也就是说,黎真吾是新人,而看到他的打扮也是偏于朴素的,但是,待他开嗓,也是燃了,四位导师都为他转身,随后,黎真吾加入到了庾澄庆导师的战队。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哪里人 黎真吾个人资料大揭秘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自拍

了解到,黎真吾在2018中国好声音当中是以演唱《山海》打动了四位导师,并且,也引得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试法将他拉入到自己的阵营,显然,黎真吾也是有自己的想法,最终就作出了选择,加入到庾澄庆老师的战队。不过,通过找到他的微博,发现他的粉丝很少,才8百多而已,不过,只要后续表现好,会上涨的。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哪里人 黎真吾个人资料大揭秘

中国好声音黎真吾个人资料

此外,我们亦有了解到,黎真吾曾经参加过2016好声音,是成都赛区的选手,这也说明他有参赛经历了,此次再战,表现明显更为惊艳了,当然,也是“白纸”,这也是谢霆锋导师最喜欢的一类。目前而言,对于黎真吾的了解也就这么多,至于说他的感情生活,目前肯定也没有曝光,更别提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了,况且他单身的可能性还蛮大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