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101》节目接近尾声,每一位粉丝心中都有出道成员名单,昨日网上公开女团团名引来很多网友围观,“火箭少女”为团名被粉丝吐槽太土,今天官方发出声明101否认组合名字。难道是因为网友吐槽不够洋气才临时决定更换团名的吗?引起无数网友猜测。

101否认组合名字!官方现身辟谣!网友猜测101团名因被吐槽而修改

网络上出现“火箭少女”女团正式出道的组合图和宣传,出道名单疑似已经内定公开。同时在网上出现很多相关账号,关于内定消息让很多粉丝不满。总决赛还未开始,最后出道人员名单已经公布,黑幕也不允许这样招摇。

节目组随后发布声明,声称是腾讯技术人员在做101决赛直播页面测试时,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之前页面替换成了该页面,导致浏览器访问下才会出现测试页的情况。官方声明此页面和最终决赛呈现比赛结果毫无关系,网络上火箭少女团名也并不属实。

官宣后很多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公布团名之后被网友吐槽才临时决定修改团名,这样的观点竟然有很多朋友点赞支持。官方既然已经澄清女团名称会在6月23日决赛之日公开,那就然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会是一个洋气的名字。

说完团名的事情再来说一说内定这回事,根据以往比赛的结果来看,有几位小姐姐出道是一定的事情,像孟美岐、吴宣仪、李紫婷等人,但剩下的几个名额会花落谁家呢?要说内定的话高秋梓和高颖浠或许会有可能,毕竟镜头和刷票这件事情对选秀节目来说很重要。

节目组对投票的方式一直修改,相信总决赛的时候会有一次比较公平的投票方式,要想了解女团最终成团名单和名称是什么,相约6月23日见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