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继熊黛林生下双胞胎女儿后,女神近日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在网上引发一片关注。照片中,女神熊黛林尽显母性光辉,亲吻着自己怀中的女儿。而小宝宝睡醒的可爱模样,也是萌翻众人。让不少网友看着,直呼到,“宝宝粉嘟嘟的,让人喜欢到不行啊!”一起去看看吧!

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照片 女神尽显母性光辉!宝宝肉嘟嘟萌翻众人

熊黛林生下双胞胎女儿

在今年四月份,熊黛林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随后,其老公郭可颂也第一时间分享出两个宝贝女儿的小脚丫。而近日,熊黛林也通过微博,首次公开女儿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关注。除了晒女儿的照片外,熊黛林还配文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照片中,蛮是看点哦!

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照片 女神尽显母性光辉!宝宝肉嘟嘟萌翻众人

熊黛林晒女儿的照片

照片里,熊黛林的女儿睡得很香甜,露出粉嘟嘟的侧脸,十分得可爱。小可爱还攥紧小拳头,放在妈妈的胸前。而照片中,熊黛林素颜出镜,低头亲吻着女儿的额头,尽显母性光辉。相信,两个女儿长大后,也一定能跟妈妈一样,都是美女哦!据了解,郭可颂是在2016年向熊黛林求婚;同年,两人宣布结婚喜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